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艾尔建美学缇颜™中国上市

艾尔建美学缇颜™中国上市

时间:2020-09-25 21:25 来源:时尚芭莎

全球医美行业领导者艾尔建美学旗下产品乔雅登®缇颜™(Juvéderm VOLIFT with Lidocaine)中国上市发布会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举行。缇颜™是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用于面部真皮深层注射,以纠正中重度鼻唇沟皱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200925212548

作为在中国获批的首款含利多卡因的乔雅登®系列产品,缇颜™有助于减轻患者在治疗中的疼痛感,改善治疗体验,可满足18岁以上希望通过治疗补充或恢复容量以纠正鼻唇沟的医美患者的求美需求。

20200925212552

产自法国Pringy工厂的缇颜™使用特有的VYCROSS™交联技术,具有适中的的硬度及内聚力,使其在拥有良好支撑力的同时兼顾优异的延展性;此外,其可塑性高,更适合如鼻唇沟等部位的动态填充。基于VYCROSS™技术动态填充能够改善中面部区域松弛、倦容,让女性求美者更为自信,更具魅力。

20200925212555

据调查显示,46%的女性拒绝填充剂治疗的主要原因是担心不能获得自然的外观效果。缇颜™不仅作用于内,与组织自然融合,更赋能于外,保持面部自然状态;吸水性低的特性使其效果恒定,能够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研究证实,缇颜™注射后的支撑和塑形效果可持续长达18个月。使用缇颜™后,98%的求美者自评治疗效果为明显改善或改善。

20200925212558

目前,采用VYCROSS™交联技术的乔雅登®V系列包括最新上市的缇颜™,以及用于面颊部深层(皮下和/或骨膜上)注射以重塑面部体积的丰颜®两款产品,在提供灵动的面部填充解决方案的同时,满足医美消费者对于面部丰盈立体、自然年轻的定制化求美需求。

20200925212601

此外,著名演员李若彤莅临发布会现场并分享都市独立女性的求美态度。她表示:“现代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是普遍的,也是多样化的。我赞同艾尔建美学所倡导‘知美敢美’的理念,用科学、理性的方式追求自然美,同时更自信地享受多样人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