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延续威斯汀健康活力的品牌体验,聆听黄轩读诗,助力宾客享酣然好梦

延续威斯汀健康活力的品牌体验,聆听黄轩读诗,助力宾客享酣然好梦

时间:2020-06-23 13:34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上海 - 2020年6月22日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再度携手大中华区品牌健康生活大使黄轩,以全新品牌宣传片引领宾客们在威斯汀标志性的天梦之床渐入酣然好梦,保持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进而收获旅途中的精彩与活力。威斯汀深知高质量的睡眠、保持健康生活节奏和身心平衡对于宾客的重要性,此次合作将延续双方对健康生活理念的共识,通过酣然好梦、活力运动以及营养美味三大品牌核心健康生活要素,进一步强化威斯汀品牌健康活力的品牌理念。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hx

备受业界和宾客认可的威斯汀特色天梦之床(Heavenly® Bed)以辅助深度睡眠而设计,

让宾客在威斯汀入住时始终与好梦相伴

如今的旅行者愈发重视旅行中的健康体验,作为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酒店品牌,威斯汀通过丰富的健康活力体验帮助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健身习惯,成就更精彩的自己。 威斯汀于2018年宣布黄轩成为大中华区品牌健康生活大使并发布第一支品牌宣传片,推崇健康生活方式,将威斯汀酒店变成了一座“移动运动场”,鼓励宾客们打破空间的局限,随时随地都能够运动起来。2020全新品牌宣传片的灵感来自于威斯汀倡导的全方位健康生活方式,尤其源于“酣然好梦”这一核心品牌健康体验,拍摄团队远赴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取景,生动呈现了威斯汀标志性的天梦之床带来的舒适睡眠体验以及“活力运动”、“营养美味”两大核心品牌健康体验。”

酣然好梦,享受健康旅途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全球宾客的健康生活体验并深知睡眠是令人身心舒畅的基础,于1999年推出以辅助深度睡眠而设计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并针对宾客的感官体验,打造轻松舒适的休息氛围,让宾客在威斯汀入住时始终与好梦相伴。此次携手黄轩还特别为威斯汀的宾客定制了晚安卡,并通过由黄轩创立的“瞬间MomentX”联合发起由黄轩为宾客睡前读诗,搭配薰衣草睡眠精油(Sleep Well Lavender Balm)助力宾客酣然好梦。宾客还可通过酒店客房送餐服务于睡前享用威斯汀酣然好梦菜单(Sleep Well Menu)所提供的一系列助眠饮食。而威斯汀标志性的白茶香氛清新怡人,其中所含的雪松与香草气息更可起到安抚情绪的作用,令宾客感到身心安宁、心情愉悦并收获一晚深沉好眠。

活力运动,成就更精彩的自己

此次黄轩也特别录制了一段活力运动的视频,视频中黄轩分享了在旅途中住酒店时自己常做的4组室内运动动作,并邀请宾客开始一段由威斯汀特别为宾客设计的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路线,选取酒店周边精彩目的地,于运动中发现城市的美。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拥有完善的运动器材和24小时服务,也是众多宾客青睐的健身场所。与此同时,威斯汀于2017与TRX®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功能性训练和健身设备引入逾200家威斯汀健身中心,宾客们可以通过酒店提供的TRX 悬吊训练设备进行锻炼,保持健康活力的身心状态。

营养美味,远不止饱腹

威斯汀核心健康要素“营养美味”旨在通过选用健康食材,及营养的烹煮方式,将美味与营养同时送达。热衷不同口味的客人在体会到美味的同时,也能收获健康,这改变了人们对健康食品口感单一的印象,令宾客在旅途中轻松拥有美味和健康。

威斯汀邀请宾客在大中华区旗下27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开启健康旅途,一起精彩起来。详情及预订,请访问:https://www.marriott.com.cn/search/findHotels.m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