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上海世茂广场春夏时装周正式启幕,潮力绽放焕活时尚能量

上海世茂广场春夏时装周正式启幕,潮力绽放焕活时尚能量

时间:2020-04-12 17:03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4月11日,上海讯)位于上海南京东路核心商圈起点的上海世茂广场,于今日正式启幕了2020年首场春夏时装周。本次时装周延续上海世茂广场的核心“潮流”基因,以“视FUN潮力”为主题,通过秀场、论坛、快闪店等诸多内容丰富的活动,全力构筑魔都潮流时尚集聚地,为消费者带来前沿的看秀体验,开启精彩四月的潮力之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上海世茂广场春夏时装周秀场

当晚,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上海公司兼南京公司推广助理总监陈晨先生、Ontimeshow创始人顾叶丽女士、FILA潮牌事业部总监Corey先生、THE OWNER创始人黄鲁哲先生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还有百万粉丝时尚博主陈艺铭和周小狸助阵,带来线上线下双向互动的潮流新玩法,实现一秒“云看秀”,一秒“云下单”的便捷潮流购物体验。与此同时,诸多品牌主理人与主流媒体也一同出席活动,共襄盛举。

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上海公司兼南京公司推广助理总监

陈晨先生致辞

时尚达人齐聚秀场

解锁云看秀新玩法

此次春夏时装周以潮流品牌的现场大秀拉开序幕,T台以凤凰线条勾勒柱状大屏,镜面反光打造出科技感与春夏感相结合的未来森林,配合模特动态捕捉和走秀影像投放,为观众带来了一次引人入胜的线下看秀体验。活动当天,陈艺铭和周小狸通过短视频、直播的方式召集了众多潮流爱好者“云看秀”,让他们能够身临其境体验潮流秀场,真正的实现潮流与消费者零距离。

1

上海世茂广场春夏时装周秀场直击

在本次春夏时装周期间,4月11日至4月24日将有INXX、FILA FUSION、Boy London、YOHO!BLU、GUESS、H’S、ONLY和VERO MODA 8大时尚潮流品牌的现场大秀轮番上演,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接一场高品质的视觉盛宴,演绎多元个性的2020年春夏潮流趋势。

2

上海世茂广场春夏时装周秀场直击

多元主题活动

创新开启潮流新体验

当晚在OnetimeLAB快闪店内,上海世茂广场还开启了一场以“聚潮成力”为主题的沙龙对话。Ontimeshow创始人顾叶丽女士首先进行了开场致辞,欢迎各位嘉宾莅临现场。随后,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上海公司兼南京公司推广助理总监陈晨先生、FILA潮牌事业部总监Corey先生、资深时尚媒体人Christian. Y先生及THE OWNER创始人黄鲁哲先生等时尚“引潮人”,共同就“后疫情时代潮流趋势的把握和探索”话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聚潮成力”主题沙龙论坛

此外,本次时装周活动期间,上海世茂广场也邀请到了4位潮玩大咖,为广大潮流爱好者带来独家时尚课堂,面对面向观众传授自己的“潮流穿搭秘笈”。消费者还可以报名参与“潮我看”素人改造计划,获得由特约明星造型师王子刚量身定制的潮流造型。该计划旨在鼓励潮流爱好者突破自我,唤醒心中潮力。无论是时尚课堂还是素人改造计划,也都将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形式让消费者更便捷地领略春夏潮流的魅力,获取最新鲜的时尚搭配指南。

派对体验秀

唤醒时尚FUN潮力

当晚的开幕派对上,陈晨先生代表上海世茂广场发表了精彩的致辞。陈总表示:“在如今消费回暖商业复兴的趋势下,作为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旗下的商业潮流标杆,上海世茂广场凭借此次春夏时装周与多家商户强强联手,发挥各自的品牌优势,实现了产品体验的价值最大化。未来,上海世茂广场也将携手更多入驻品牌,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新颖前沿的潮玩文化,打造富有创意的城市社交空间。”

在主题派对临近尾声之际,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品牌代表及主流媒体代表共同举杯,庆祝本次春夏时装周的成功开幕。

“视FUN潮力”,向新而生。作为城市商业地产标杆项目的上海世茂广场,将秉承“生命不息,潮流不止”的探索精神,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持续提振未来市场的消费信心,为城市商业焕发无限活力。

上海世茂广场全景图

上海世茂广场春夏时装周活动安排: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上市公司。

近三十年来,世茂集团携手全球近100个城市,以多元业务战略布局海内外,涵盖地产、酒店、商业、主题乐园、物管、金融、教育、农牧业、健康、高科技等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与城市共成长,与人民同幸福。

作为世茂集团的战略重点之一,世茂商业负责世茂集团自持商业、办公及产业园等多种类型物业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随着世茂集团的全国化布局,世茂商业的规模亦可圈可点。截至2018年底,世茂商业已进入全国26座城市,拥有48个商业项目,已投资的商业总建筑面积近450万㎡,其中购物中心约280万㎡,写字楼近170万㎡;已有26个商业项目投入运营,经营管理的面积达190万㎡。

世茂商业在拥有众多大型商业项目同时,积极开拓社区商业文娱配套创新,创新商业模式,在2017年接连推出全新四大商业产品线、两大办公产品线,进一步明晰了世茂商业品牌定位“回归商业本质,作为城市服务者打造‘城市会客厅’的实践和畅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