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C/MEO Collective x Shoplinq春节联名胶囊系列

C/MEO Collective x Shoplinq春节联名胶囊系列

时间:2020-01-13 15:14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春节,澳洲当代设计师品牌C/MEO Collective携手西有全球好店 Shoplinq,推出春节联名胶囊系列。此联名系列是C/MEO Collective继连卡佛之后,首次与国内零售商共同推出的合作系列。系列共有8个款式,皆为品牌历年最受欢迎设计的复刻,并套用富有春节气氛的红粉色系,打造实穿、易搭配,又有新春气息的新年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合作缘起

澳洲设计师品牌C/MEO Collective,以独特印花、优质面料及大胆轮廓为代表,设计风格简约而前卫,以个性单品为顾客打造时髦独立的的T台风尚,Gigi Hadid、Kendall Jenner等海内外名人与时装达人皆为品牌的爱好者。

C/MEO Collective自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快速成长,至今以成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的设计师品牌之一,几乎所有一二线城市都能在买手店找到这个品牌。目前C/MEO Collective在国内合作的零售商中,西有全球好店 Shoplinq是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其线下店铺目前为止全国共有31家,零售渠道更覆盖了天猫旗舰店、小程序和喵街app。

C/MEO Collective看重西有结合线上与线下的新零售消费模式,西有的销售数据也指出,自2019年初开始合作以来,C/MEO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成为销量增速惊人的澳洲设计师领先品牌,品牌设计风格、实穿性、性价比,皆能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此次联名系列的合作,更凸显品牌和西有的合作信心。

 

 

系列设计

C/MEO Collective x Shoplinq春节联名胶囊系列共有8个款式,以富有新年喜气的红色及粉色为基础,规划了毛衣、连衣裙、牛仔裤及大衣等品类,系列中的单品皆可互相搭配,打造实穿又有设计感的新年装。

Validity Jumper

 

image003

image005

C/EMO Collective为此联名系列特别设计了独家的品牌logo插画,刺绣在卫衣上,共有两色:深蓝及淡粉色,都是可爱又好搭配的选择。

 

Confine Knit Jumper

image007

image009

这款毛衣温暖而柔和,春节联名系列里出了充满春节气氛的开运红色,过年回家穿这件正好。这件毛衣气球袖的设计特别显肩膀瘦,面料是非常柔软的仿貂毛,可以暖暖地过冬。

 Observe Knit Top

image011

image013

这款针织衫套用了白底红酒色条纹,是一款清爽的早春上衣,腰身收缩的设计可以轻松扎进裤子或裙子里,气球袖带有设计感而不会太夸张。

  Low Key Coat

image015

image017

这件大衣是非常衬肤色的红酒色,腰身的折线透露C/MEO Collective的设计细节。修身设计有点英伦风的感觉,时髦而干练,适合通勤及日常穿着。

 

  Instruction Jean

image019

image021

C/MEO Collective的fashion denim一直是品牌最畅销的品类之一,其绝好的版型和搭配性让你轻松驾驭多种不同的look。这件牛仔裤的版型是目前最流行的mom jeans,高腰设计和九分长度,风格复古又极好穿搭,还有一个C/MEO Collective独家设计的monogram badge在后腰位置。

  Perfect Part Mini Dress

image023

image025

C/MEO Collective在2019年初推出这件连衣裙,迅速成为西有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这次,我们在春节系列里完全复刻。虽然看上去是大红色,实际是很衬肤色的稍微深一点的红。袖子上的荷叶装饰和胸前抓皱设计非常有特色,版型特别能凸显身材曲线,冬天搭配过膝靴,还可以延伸到春天搭配凉鞋,是款值得入手的连衣裙。

  No Lies Dress

image027

image029

C/MEO Collective在国内最受消费者喜欢的版型之一:长袖迷你裙。带着2020年趋势的工装风格,棉的材质比较硬挺,凸显整件衣服的剪裁和轮廓。在春节系列里套用2019年非常流行的脏粉色- dusty pink,中性设计又带点甜美,绝对会是畅销款。


ESSENTIALS JEANS

image031

image033

这款高腰九分阔腿牛仔裤是C/MEO Collective于2018年悉尼时装周的走秀款之一,我们在联名系列中完全复刻。这件牛仔裤有非常多的设计细节,像是裤脚的缝线、腰身的双纽扣设计,以及后方的品牌logo patch。复古的水洗蓝,版型很容易搭配任何上衣和鞋子,一年四季都好穿搭。

image035

2018年摄于悉尼时装周

 

 

 

关于C/MEO Collective

 

澳洲设计师品牌C/MEO Collective 是时尚人士游走在秀场内外的坚实后盾。C/MEO Collective 轻松把秀场设计装进私人衣橱,以定向印花、优质面料、及创新的廓形打造出的独特美学令人过目难忘。

 

 

 

关于西有全球好店SHOPLINQ

 

西有全球好店SHOPLINQ(简称西有)创立于2015年,是阿里巴巴及银泰商业旗下的买手制全渠道奢品零售商。西有以为爱时尚的人提供极致美学体验为品牌愿景,致力于成为国内第一的买手制全渠道奢品零售商。

 

 

 

 

Shoplinq x C/MEO Collective春节联名胶囊系列销售渠道

 

ONLINE

手机淘宝/喵街APP【西有全球好店】

小红书APP【银泰西有旗舰店】

微信小程序【西有MAP】

 

OFFLINE

/北京/

北京银泰中心B1

蓝色港湾国际商区G层

 

/上海/

环球港购物中心1F

 

/杭州/

银泰百货武林总店A座2F及C座1F

西湖银泰城1F

城西银泰百货店1F

 

/合肥/

合肥银泰中心2F

 

/金华/

金华银泰A馆1F及B馆1F

 

/义乌/

伊美银泰1F

 

/南京/

金鹰国际购物中心B座2F

 

/成都/

银泰中心in99 3F

 

/武汉/

银泰创意城1F

 

/西安/

曲江银泰城1F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