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HOMOLOG 2020“信仰”主题高定大秀致敬米兰Villa Badia古堡

HOMOLOG 2020“信仰”主题高定大秀致敬米兰Villa Badia古堡

时间:2020-01-06 23:20 来源:时尚芭莎

信念、神秘、优美、克制。HOMOLOG2020“信仰”主题特别高定秀,于2019年12月28日在米兰南郊著名的Villa Badia古堡举办,这也是高定设计师Emily Cheong首次在自己家族古堡中举办时装秀,用极富宗教感的斗篷作为设计泉源致敬这神圣的节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图组1.jpg

意大利作为传统天主教国家,圣诞节是每年最重要的节日,2019年的圣诞节期里,新锐设计师EmilyCheong在米兰创造了一场高定盛宴。米兰近郊的Villa Badia建筑群里,HOMOLOG的这场特殊意义的高定大秀仿佛将1722年的教堂钟声带到了当下,悠然回荡触碰心灵。

IMG_8741.JPG

在这场以信仰为主题的大秀上,Emily Cheong大胆的将各种最前沿和最繁复的“homolog(同类项)元素结合在具有神圣色彩的斗篷上,将精湛的手工工艺和先锋的设计理念相结合,让压抑感释放感进行碰撞,用一件件精美绝伦的如工艺品一般的斗篷来传递她对生命和灵魂最真实的思考。

图组2.png

HOMOLOG的此次大秀也得到了米兰政府的支持和关注,古堡所在Sezzadio市市长、副市长以及米兰商界和时尚界的各界名流均到场,对此次大秀给予了高度赞许。

图组3.jpg

Emily Cheong是一位在高定届刚刚崭露头角的设计师,其品牌HOMOLOG201811月在横跨地中海的游轮上第一次惊艳首秀,在那场撒下美的种子的时装秀之后,Emily更加坚持自己富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设计风格,让HOMOLOG继续倡导爱,倡导每个人要用爱灌溉自己,每个人都是美的化身。

时尚业内的专家,Ermenegildo Zegna亚洲市场负责人Mario Felisari对Emily Choeng的作品赞誉有加,Mario认为Emily Choeng前途无量,才华横溢,极有执行力,其团队更是充满创造力和落实的能力,迸发出奇迹的能量,对HOMOLOG未来的发展潜力十分期待。

IMG_8737.JPG

位于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的高定品牌HOMOLOG,直译为同类项,对Emily Cheong来说,家族中的长辈们有物理学家、哲学家,姑姑Mya Cheong,不仅仅是经济学家,还是心理学家,因为,在高维度的层面,有“同类项”的存在。高定品牌同类项HOMOLOG,有着对人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启发的意义。

高定品牌同类项HOMOLOG,呈现给了世界了一场,非比寻常的高定时装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