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时尚芭莎11月下卷首语】不忘初心永不停息

【时尚芭莎11月下卷首语】不忘初心永不停息

时间:2019-10-24 15: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被忽视时摒除外界的干扰,做好自己的本职;在被瞩目时不忘乎所以,深耕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当我们都认为“不忘初心”是一种老生常谈时,本期杂志中的几位电影人从各自的角度再一次成功诠释了这四个字。

于困境中坚持自我,绝非易事,相较于外界的质疑,内心的动摇更难克服。绝大多数站到成功巅峰的人物回顾人生的关键时刻都充满感慨。然而,比起默默无闻时的坚持,功成名就时是否仍能心志不移,是对一个人更大的考验。

赵丽颖产后复出,新戏未拍先热,有期待有质疑,而热议的焦点很明确:身份的转变会给一个女演员带来多大影响?从崭露头角到霸屏小天后,《时尚芭莎》与赵丽颖多次结缘,她留给工作人员印象最深的一点是,无论拍什么戏、演哪个角色,只要人在片场,她就永远是那个不计艰辛的拼命公主。对于自己复出后拍摄的第一组时装大片,赵丽颖倾尽全力,在影棚中与我们共同工作了12个小时,没有一声抱怨。从19岁初入演艺圈至今,她的谦逊与努力始终如一。

另一位女演员邬君梅验证这份心得的时间更长。超过三十年的从影生涯,从国际大片到内地热播剧,作为演员,她塑造角色的热忱从未消退。

还有杜江,这位看似幸运的“弯道超车”的国内首位80后百亿票房男演员,稳扎稳打交出一份亮眼的答卷,在本期杂志里我们将和他一起分享成功后的自省。

当然,这份心得的分享者最应该加上是枝裕和,一位俨然已成为日本电影代表符号之一的导演,作品风格写实而充满人文关怀色彩的他并非惊艳出道的天才,也不是能够驾驭广泛主题的多面手,专注于多年打磨平实隽永的日常叙事,从不曾因潮流转换而有所偏移,才有了今天深受认可的是枝裕和。

无论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相信自己,不忘初心——许多风云人物的传记读到最后你就会发现,核心主题就是这么简单直接。

微信图片_20190919164649.jpg-1286_24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