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未来亚特兰蒂斯”:Victor Wong 2020春夏系列再登伦敦时装周

“未来亚特兰蒂斯”:Victor Wong 2020春夏系列再登伦敦时装周

时间:2019-09-15 17:54 来源:时尚芭莎

“…those who live in the cities, in your region, are swept by the rivers into the sea.”- Plato, Timaeus, c. 360 BC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如果公元前360年柏拉图名作《蒂迈欧篇》中描述的亚特兰蒂斯真的存在,那么它已经现身本季伦敦时装周9月13日Victor Wong全新系列静态陈列秀场。

1

2

图说:Victor Wong 2020年春夏系列营造奇幻海底世界

走进华人设计师Victor Wong 第三次登上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所发布的品牌第六个全新系列,就像是走进了一个属于200年后未来的奇幻世界—

人类适应了水底生活,进化出多双眼睛、鱼鳃形态的耳朵、指间长满蹼的手掌、能够在水下探测水面的鼻子……

副本

图说:Victor Wong 2020年春夏系列——伦敦时装周静态陈列现场

在从来不缺乏想象力的伦敦时装周,Victor Wong一直以来的天马行空,依然是受到众多媒体、潮人所追捧的时尚宠儿。

在主题为“新亚特兰蒂斯 neuATLANTIS”的新系列中,Victor Wong沉浸在了对自然水体的探索中——水中自由波动碰撞所造成的纹路演变、光影交错、色彩层叠,衍生出视觉形态上的全新可能。

4

5

图说: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镜框线条与镜片色彩

VictorWong延续一直以来大胆自信、探索未来美学造型的设计理念,将变幻无穷的水体波纹与色彩,同他充满想象力的标志性流线镜框廓形结合。硬朗材质在Victor Wong巧妙处理下,化为生动柔和的线条,令人耳目一新。

另外,该系列镜片配色也参考了自然水底层叠深邃、同色系叠加但同时和谐依存的色盘,张力十足地挑战传统眼部配饰成规。

6

7

正如一名英国时尚编辑现场评论:“一切都是那么完美,我真的如同置身光怪陆离的水底世界,Victor Wong的眼镜每一幅设计都如此惊为天人。”

 

8

9

图说:拥有“五只眼睛”的未来水底人类

本次静态陈列发布由全球著名泳衣品牌Speedo及经典美式网球品牌K-Swiss支持打造,其融合运动潮流及青年文化的时尚态度,与Victor Wong品牌及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现场部分造型服饰由该两大品牌提供。

10

图说:华人设计师Victor Wo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