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上海高岛屋决定继续营业;百胜中国收购黄记煌;全家上海便利店推出自助收银机

上海高岛屋决定继续营业;百胜中国收购黄记煌;全家上海便利店推出自助收银机

时间:2019-08-27 14:11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日本高岛屋公司(Takashimaya)将中止对运营百货店“上海高岛屋”的子公司上海高岛屋百货的清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中国消费动态

上海高岛屋决定继续营业

日本高岛屋公司(Takashimaya)将中止对运营百货店“上海高岛屋”的子公司上海高岛屋百货的清算。该公司6月25日曾宣布由于竞争激化和业务收益性恶化,8月25日对上海高岛屋百货进行清算。但由于得到了物业业主公司的支持以及相关部门的协助,重拾信心继续经营,因此原定25日关闭的上海高岛屋将继续营业。日本高岛屋当初估计,随着清算将出现20亿~30亿日元的损失。上海高岛屋2012年开业。卖场面积为4万平方米,销售高品质的日本商品、服装和食品。

百胜中国收购黄记煌扩大中国餐饮业务

百胜中国控股(Yum China Holdings)宣布已与黄记煌集团达成确定性收购协议,获得后者的控股股权。黄记煌是领先的中式休闲餐饮特许经营品牌。该交易尚需满足成交条件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2020年初完成。黄记煌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和海外拥有640多家餐厅,主要以特许经营模式经营,其旗下品牌包括“黄记煌”和“三分饱”。

汉堡王中国特许经营商据悉考虑在香港上市

汉堡王(Burger King)的中国特许经营商在早前放弃美国的股票发行计划后,正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TAB食品投资公司正考虑最快于明年初将其中国业务上市,该公司在中国运营超过1000家汉堡王门店,公司可能对该业务寻求约10亿美元的估值。这家总部在伊斯坦布尔的公司可能通过股票发售募集至少2亿美元。

全家便利店在上海近百家门店推出自助收银机

为了更快服务好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全家(FamilyMart)便利店大举推出了全新的自助收银机,截至今年8月,率先在上海近100家门店提供该项服务,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无锡、成都、东莞等地也同步导入。在已铺设自助收银机的全家便利店,超过一半以上的顾客选择使用自助收银机,其中,30岁以下客群使用频次更高,女性顾客居多。

美团发布业绩

美团点评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营收227亿元,同比增长50.6%。第二季度盈利8.76亿元,去年同期亏损77亿元。第二季度餐饮外卖业务收入由2018年同期的89亿元同比增长44.2%至128亿元,到店、酒店及旅游业务收入52亿元,同比增长42.8%。上半年收入418亿元,去年同期263.5亿元。上半年净亏损5.5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287.8亿元。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芙莉美娜举行中国上市发布会

韩国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高端自然主义品牌芙莉美娜(primera)在上海举行中国上市发布会,携手天猫Club打造复刻版诺亚方舟再现全球种子库,强势登陆上海市中心的800秀产业创业园区。复刻版“诺亚方舟”的活动灵感来源于斯瓦尔巴全球种子库,它位于挪威在北极点1000多公里处,其设立是为给全球其他1700多个基因库做一个终极备份,被称为全球仅存的“诺亚方舟”,通过Teamlab式新媒体装置,5G般互动科技,配合虚拟特效,构建不同主题的神奇种子互动区域,打造理想生活护肤超体验。

瑞典燕麦植物蛋白品牌OATLY推出中秋限定礼盒

来自瑞典的燕麦植物蛋白品牌OATLY推出 2019限量中秋月饼礼盒,将燕麦元素精心融入月饼的造型之中,同时不忘延续一贯坚持的健康低负担理念,在尽享中式传统点心的美味之余,也不必担心为身体增加过多负担。随礼盒附赠的保温杯造型别致,成为都市青年们的时尚单品,让“保温杯里配枸杞”也成为一件时髦事。与此同时,OATLY限量中秋礼盒的隐藏彩蛋,更是为节日增添别样的欢乐气氛。只需摊平礼盒,便可亲手组装OATLY飞行棋。该礼盒已于OATLY天猫旗舰店和Ole’上海及深圳门店同步上架。

全球消费动态

迪士尼将携手塔吉特开65家店中店

迪士尼与美国零售巨头塔吉特(Target)宣布达成合作协议,迪士尼将于10月4日在全美经过挑选的Target门店内开设25家店中店,并计划到明年10月之前再开设40家。这些“店中店”将提供来自该公司的450多种商品,包括以前仅在其自有门店内提供的100多种产品。迪士尼这些新店将开设在塔吉特位于美国一些大城市的门店内,例如费城、丹佛和芝加哥等地。新的迪士尼“店中店”将由塔吉特负责运营,每家新店平均面积为750平方英尺。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塔吉特将于2021年在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 World Resort)的西部入口开设一家门店。

亚马逊将收购印度零售巨头3.58%股权

亚马逊(Amazon)将收购印度零售巨头Future Retail的3.58%股权,后者在印度运营着1500多家商店,并拥有几个超市品牌,包括Big Bazaar。亚马逊已同意收购Future Coupons的49%股权,而后者拥有Future Retail的7.3%股权。这意味着亚马逊将获得Future Retail的3.58%股权。


亚马逊出售数千种不安全或违禁商品

最新一项媒体调查发现,亚马逊(Amazon)网站上正在出售的4000多种被联邦机构认定为不安全、违禁、或标签具有误导性的商品。在该调查报告发布后,亚马逊删除或修改了超过一半以上存在问题的商品清单。随后,亚马逊回应,公司要求其网站上的商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并指出它使用了自动工具来扫描不合格的商品。调查突显出,亚马逊在监管其数百万第三方卖家方面存在困难。

高级珠宝营销新手段:打造贵宾公寓

法国高级珠宝品牌的最新潮流是配置“贵宾公寓”,各大时尚品牌推出“温馨之家”来吸引客户,鼓励客户在这里流连忘返。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在伦敦邦德街门店楼上辟出了仅服务特邀客户的专区,卡地亚(Cartier)伦敦旗舰店专门推出了闺房、餐厅以及酒吧区。这些专区旨在营造“宾至如归”的家居感,打造出一种自己家里起居室的温馨感。宝诗龙(Boucheron)在巴黎旺多姆广场26号打造了“贵宾公寓”,配置了卧室、大理石浴室以及宠物。


Tiffany将推出首个男士珠宝系列

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Tiffany)将在今年10月推出品牌下首个男士珠宝系列,届时将有近百款产品,价格从200美元到15000美元不等。有分析称,这是Tiffany拓宽顾客群体的重要一步。据欧睿数据,2018年全球男士高级珠宝销售额同比增长23%至58亿美元,女士珠宝销售额则增长14%至332亿美元。


GAP发布业绩

盖璞(The Gap, Inc.)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截至8月3日)业绩。当季净销售额40.0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0.85亿美元。当季净利润1.6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97亿美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