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刘涛王珂、陈龙章龄之的爱情:我们都不完美,爱是一生的课题

刘涛王珂、陈龙章龄之的爱情:我们都不完美,爱是一生的课题

时间:2018-12-10 14:57 来源:时尚芭莎

不得不说《亲爱的客栈》真的是一个宝藏节目,原本以为在这里看到的是美好景色和鲜活的民宿生活,没想到,刘涛王珂活生生将它变成了情感节目。而最新一期陈龙章龄之夫妇的加入,更是甜度升级,情感节目变情感宝典。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看客栈的我们,一直吃着刘涛王珂夫妇的狗粮。无论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两个人不变的是甜蜜,变的是我只会更加爱你。

而这俩人能够相爱十一年如一日,一直保持新鲜,自然有很多秘诀。而这些秘诀,都离不开理解,信任和支持。

刘涛爱王珂,所以她愿为他付出所有。她可以为他放弃事业,相夫教子,也可以为他重回职场,担起养家的重任。

最重要的是,刘涛从始至终都认为这是她应该做的,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付出而将自己放在高高在上的位置,更没有因为这个而开始要求王珂。

在王珂面前的刘涛,还是像小女人一样,喜欢依偎在他身边,偶尔撒撒娇,喜欢听他赞赏,喜欢将身边一切美好的事物分享给他。

她知道爱情保持长久是需要新鲜感的,所以她偶尔也会作一下,让老公来哄一下,给爱情增加一些不一样的感觉,也给老公一些成就感。

而王珂爱刘涛,是爱在口中,更在心里。在生活上他会记得给刘涛准备惊喜小礼物,给她带着止痛药,帮她洗碗等等,小细节里透着满满的爱。

而在日常相处中,他会接着刘涛的梗,顺着她的玩笑,陪她一起玩闹。

在他心中,从来没有刘涛应该为他做的事,看到如此为自己默默付出的她,他一直心存感激,所以他才会在看到刘涛为自己做的书时,感动流泪。

她们在彼此成长的同时,都明白对方需要什么,然后就给予什么。他们相互成就着彼此,所以才会越来越分不开彼此。

而新来的陈龙章龄之夫妇,则是完全不同的相处模式。夫妻俩一个怼一个爱,一个虐一个甜,你情我愿,非常合拍。

陈龙怼自己老婆,从头到尾,无时无刻,丝毫不口下留情。不过这已经是俩夫妻相处的一种乐趣,一个喜欢逗,一个喜欢被逗,刚刚好。

而章龄之对陈龙,就像一个小迷妹看到崇拜者一样,眼神里面带着爱和向往,口中更是常常说爱。

章龄之嘴上“抱怨”自己常常被老公嫌弃,被旁边的刘涛一语道破天机,男人这是在展示他的个人魅力,而章龄之就沉浸在这种魅力里面。

但她还是向往浪漫的。她认为和老公共用一条浴巾是挺浪漫的一件事,却被不解风情的陈龙一句话打破了氛围。

她想要听钢铁直男的老公讲一些深情的话,又被陈龙怼了回去,借口是“男人说深情的话就说明有问题”......

但看得出,陈龙是“爱你在心口难开”类型。嘴上嫌弃章龄之家务做不好,身体很诚实地接过她手中的活;

嘴上说着不给老婆拍照,拍出来的照片却那么好看;

昨天还在坚持男人说深情的话就是有问题,第二天就和老婆玩谁输了就要亲对方这样幼稚的游戏。

能够感受到陈龙正在为了章龄之而慢慢改变自己,慢慢开始用她喜欢的方式去爱她。

每对夫妻的相处模式都不同,有的像刘涛王珂一样彼此成就,有的是像陈龙章龄之一样又甜又虐。但爱情长久都离不开:理解,支持,新鲜感。

再模范的夫妻也会有矛盾,而理解和包容是解开矛盾的金钥匙。经历过11年婚姻的刘涛王珂夫妇深谙这一点,将理解包容融入到了日常相处模式中,成了俩人自然而然的生活状态。

而当男人需要面子的时候,你要给足面子,转变一下思想,哄哄他事情就解决了。

婚姻,能让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人紧紧绑在一起,依靠的只有爱。因为爱,你愿意为对方不计回报地付出一切。

 

撒娇和示弱不过是爱情的保鲜剂,一段好的关系要保持双方对等的关系,一起付出一起收获,一起成长互相成就。

现在生活节奏很快,也别忘了放下脚步,去听听爱人心里的声音。我们都不完美,但爱是一生的课题。

素材整理&文/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