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MARCH 5 联手玩泉文化,呈现一场绝美盛宴 ——“MARCH 5品牌品发布

MARCH 5 联手玩泉文化,呈现一场绝美盛宴 ——“MARCH 5品牌品发布

时间:2018-11-12 19:49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11月6日,MARCH 5新品发布选址于武夷路上隐溪庭院之中,品牌新品与庭院景致融于一体……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图片1

MARCH 5联手玩泉文化,呈现一场绝美盛宴;品牌本季的设计灵感为熔岩火影的衍生,创造和迸发出了岩炎的设计主题。MARCH 5品牌创作总监Mabel Lin的灵感源于她的旅行~穿梭于森林、冰原与火山岛之间,受到大自然熔岩与火焰的灵感,赞叹大地创造之美。

图片2

新品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玩泉文化所采用的花艺均为黑深色系,以契合MARCH 5 新品此灵感;通过黑紫色和暗红色以及黄金色的三色搭配,从色彩上来具象的体现炎火的身影。巧妙的利用黑色的褶皱杜邦纸,通过不断地造型,来体现岩石的硬挺质感,在每一处转折撒上优雅深沉的玫瑰花瓣,熔岩迸发跃然出纸上。

图片3

新品发布会现场

图片4

发布会现场新品展示

图片5

发布会现场新品展示

作为出品方上海玩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了创意、设计、企划、执行及制作,为一体的国际化创意设计公司。2015年开始从亲子品牌WISHBOX到今天的玩泉,整个团队用不断的创新和高品质的服务,不断地突破自身,在业界建立了一定的品牌的知名度。用品牌创始人兼CEO CHARA WU的话来说就是——“我们是一群爱做梦的疯子,想象力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的目标是不断的超越自身,用我们的想象力去创造一次次的奇迹!“

图片6

左起:上海玩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EO Chara Wu

右起:MARCH 5品牌创作总监Mabel Lin 

CHARA WU是上海玩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 创始人,她拥有将近10年的商业品牌以及活动设计策划经验,先后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以及商业机构提供专业的品牌业务。同时作为公司的创意总监,她的创意以及设计理念也涵盖到了商业活动策划、美陈设计以及策展服务。

MARCH 5品牌创作总监Mabel Lin的灵感源于她的旅行~穿梭于森林、冰原与火山岛之间,受到大自然熔岩与火焰的灵感,赞叹大地创造之美。她将西班牙传统华丽的手绘工皮具技艺,大胆的以多种形态与浓艳色彩完美融合,让现场陈列的每一个包包都能使其自然散发出来的性感气息,而又在性感中增添了几分内敛的味道。

图片7

品牌创作总监Mabel Lin、出品执行方玩泉文化CEO Chara Wu及其团队合影

图片8

品牌创作总监Mabel Lin、出品执行方玩泉文化CEO Chara Wu及执行团队、到场KOL、VIP合影

艺术从心出发,感知表达的美好,表达是一种自由的状态和人生的变化。从年轻到成熟,愈加丰厚的人生阶段,你我依旧追逐自由的路上。从鲜花到色彩,从地面至天空,从味道至氛围,从玩泉文化至March5之间,看到的是从岩炎而碰撞出的精彩火花,犹如在讲述一个梦境中发生的故事,致敬自然!

图片9

新品发布会现场

图片10

新品发布会现场

微雨时节,与品牌创作总监Mabel Lin、出品执行方玩泉文化CEO Chara Wu这个午后一起邂逅璀璨皮具的稀世文明,更是为到场的嘉宾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感官的完美盛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