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纽约维密还未开始,芭姐都沉溺在诸神的经典时刻无法自拔【芭姐日常】

纽约维密还未开始,芭姐都沉溺在诸神的经典时刻无法自拔【芭姐日常】

时间:2018-11-03 15:02 来源:时尚芭莎

又到了年底全球大狂欢时刻!每年的维密大秀都是“天使下凡“的盛会,今年也不例外,从维密天使第一轮面试,到即将来临的大秀,全球对它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除了期待即将到来的精彩T台秀,还有不少人像芭姐一样,对往年的精彩场景念念不忘。比如去年维密首次在中国上海举办,聚齐了六位中国维密超模女子天团,耀眼且瞩目。

除此之外,维密大秀每年都有不一样的精彩,也留下了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的瞬间。

比如霉霉在2014年的维密大秀中与KK一起牵手出场,近两米的维秘天使身旁,也依旧十分霸气,气场完全没输,可能是来抢饭碗走秀的吧。

还有2011年的AA(Alessandra Ambrosio),你能看出图上AA其实是在整理翅膀上的流苏吗?如此巧妙地化解T台小意外,AA的业务能力自然让人佩服。同时她还背着40磅重的翅膀,脚踩十几厘米的恨天高,你敢相信这是一个已经怀孕的人吗?

同样经典的还有2003年的传奇超模老米(Naomi Campbell)用流苏教你做人,身为维密T上的流苏第一人,老米的表现不要太撩人!


被踩裙摆、高跟鞋卡主、流苏出现意外这些小意外也曾发生过,都被这些业务能力超强的天使们巧妙化解,成为化解危机的教学模板。


这么多年的维密大秀创造了太多经典场景,有人会认为诸神黄昏无法超越,也有人会认为化解危机的场面更加经典,每个人心中对维密的经典时刻都有不同的答案,这么多维秘的天使总有那么一个让你难以忘记。

今年的维密大秀还有几天才能上演,我们暂且不着急寻找今年的亮点,先跟着芭姐Team一起回顾一下往年天使们的经典T台时刻吧。

2011年价值250万美金的秀恩爱

2011年的甜蜜之吻

2014年霉霉把T台变自己演唱会主场

2011年怀孕走T台的AA

2012年和小KK锁了

2006年吉娘娘的霸气开场

芭姐的粉丝们跟着芭姐关注了好多年的维密,也有自己最爱的T台经典时刻or最爱的维密天使分享给大家~

@宝宝

最美天使是Candice、最经典的是2013年糖糖大开、还有霉霉第一次在vs表演…

@Danica

喜欢看维密,喜欢大表姐,刘雯,也喜欢何穗,大表姐很大气,台步稳,特别是治愈系的笑容,小酒窝,让人不得不喜欢,何穗的奶油皮肤白的发光,台步也很大气,身材比例非常好,每年维密都会看,虽然去不了现场,但也很关注,希望她们越来越好,模特事业越来越红火

今年的腿精天使聚会马上就要开始啦,芭姐已经准备好,将飞去纽约为各位带来独家第一手报道!

快跟着芭姐一起参加这场盛大的party,见证天使们降临纽约!Follow芭姐,开启#纽约密语#,看不一样的维密大秀!

你心中最美的天使和最经典的T台时刻又是哪些?

在评论中分享出来吧~

点赞最高的baby会获得芭姐准备的神秘小礼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