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抬头看 新视界”掀开中国品牌影响力新篇章

“抬头看 新视界”掀开中国品牌影响力新篇章

时间:2018-10-31 16: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抬头看 新视界”掀开中国品牌影响力新篇章

2018年10月26日,在纽约的十字路口,全球的商业中心,出现了一波”中国红”。一大波中国品牌亮相纳斯达克和路透社大屏,同一时间,在与之遥相呼应的中国“硅谷”——中关村的天使汇大屏上,也出现了这些民族品牌的身影。引来众多人驻足观看,“抬头看,新视界”,掀起了中国品牌影响力的新篇章。

20181031161335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各行业涌现出了许多民族品牌,它们攻坚克难,实现了众多技术突破,成为了本行业中的领军代表。它们代表中国品牌走出了国门,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品牌的软实力,也获得了众多世界级粉丝。

这些品牌中,有像海尔、盼盼、迅雷等深耕在行业中几十年的大品牌;也有像小米有品、福昕阅读器等靠技术取胜,用科技实力占据行业领先位置的新锐品牌;有像时尚芭莎、爱奇艺等多年为用户代来高品质内容的媒体品牌代表;更有潮宏基、美即面膜、连连支付、掌通家园、VIP陪练、傲梦编程、全息能源等多之又多的更行业品牌代表,它们以优质的服务和高性价比受到了全世界用户的追捧……

20181031161413

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节点,一直致力于中国品牌建设的大融传媒,特别邀请了这些中国民族品牌,一起致敬新时代,为中国品牌的崛起助力,为中国品牌影响力喝彩。大融传媒多年来一直响应国家品牌战略,深耕于中国品牌的建设。迎合时代发展,不断革新,服务了众多的中国品牌。其负责人邹志龙先生提到:“当下品牌战略的地位和作用正在从辅助转向主导地位,中国品牌的影响力不仅需要自身实力的升级,也需要用软实力向世界发声。此次品牌巡展就是要让中国品牌更自信,也是要让国人为民族品牌的崛起骄傲”

中国经济进入了从要素规模驱动向创新引领驱动转型的关键时期。品牌影响力正在与社会经济的各个维度产生激烈的碰撞和交互,并日渐成为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新力量。此次品牌三屏巡展,成功的打响了中国品牌战略的第一枪,中国品牌的发展需要更多品牌的发声,更需要每个中国人的品牌自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