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美团点评旗下共享婚纱礼服平台White Honey亮相中国时装周

美团点评旗下共享婚纱礼服平台White Honey亮相中国时装周

时间:2018-10-31 15: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美团点评旗下共享婚纱礼服平台White Honey亮相中国时装周

10月30日,国内首家共享婚纱礼服平台、美团点评旗下White Honey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联合国内外13个知名婚纱礼服品牌,在时装周舞台上举行了名为“MISS HONEY”的婚纱礼服新品发布秀。

20181031154119

20181031154527

国内外大牌云集 海量婚纱礼服新款发布

White Honey的此次新品发布以甜蜜小姐(Miss Honey)的视角讲述她甜蜜浪漫的梦想,以一个女孩的浪漫心事为线索展开,通过成长、成家的历程来贯穿参与品牌,呈现出浪漫、甜蜜、幸福的基调。

20181031154634

20181031154708

White Honey在中国时装周的首次新品发布会就集结了国内外13个高端及轻奢品牌。国际知名设计师、LANYU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兰玉,助阵此次新品发布会。她出生于苏绣世家,擅于将传统苏绣技艺与高定时装相融合,向世界传递东方雅致之美。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发布高定作品的华人设计师,被誉为“高定婚纱女王”。

兰玉还邀请到“人鱼夫妇”钟丽缇和张伦硕来到White Honey新品发布秀现场,“人鱼公主”钟丽缇更是作为明星嘉宾为整场大秀开场。钟丽缇大婚时的婚纱就来自LANYU,这次新品发布会她同样穿着出自设计师兰玉之手的红色鱼尾礼服惊艳四座。这对“人鱼夫妇”也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新品发布将他们的幸福和甜蜜传递给更多的女生们。

20181031154735

除此之外,王培沂创建的高级定制品牌ALEX WANG,作为压轴出场,惊艳全场。参与新品发布的品牌还有西班牙皇室御用婚纱品牌Pronovias、“红毯女王战衣”Jenny Packham、西班牙高端婚纱品牌Rosa Clara、韩国设计师品牌LINE BRIDAL、JIMMY CHOO设计师周仰杰担任设计指导的新鞋履品牌GML、轻定制品牌Y Generation Couture,以及男装品牌SENS及其旗下高端男装定制品牌先先生生,呈献给观众一场甜蜜与神秘的视觉盛宴。

20181031154801

20181031154820

20181031154959

20181031155022

互联网跨界时装周,美团点评打造共享婚纱礼服平台

作为首家共享婚纱礼服平台,White Honey秉承开放、共享的理念,可以为商家提供代租代售寄售等服务,也可以提供B2B(商家对商家)类型的展销务,C2C(个人对个人)共享模式鼓励消费者把家中闲置的婚纱托管到店中租售,这在业内也是首创。

美团点评结婚事业部总经理张涛表示:“White Honey借助大共享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国际品牌最新款婚纱礼服,一站式挑选、试穿、购买,货品保真,性价比高,并且通过专业的配套服务,帮新娘更美。“

今年6月16日,White Honey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开业,张涛也分享了营业四个月来的业绩——已接待并为1000多对备婚用户提供服务,店内租售成交300余对。

据介绍,White Honey是美团点评结婚频道打造的立足北京、未来希望辐射京津冀地区的共享婚纱礼服平台,聚合了上千款最新婚纱礼服、数十个全球知名婚纱礼服品牌及商家,是消费者挑选婚纱礼服的一站式入口。

2018103115504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