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SOFINA × Justin黄明昊 | 苏菲娜快闪店空降杭城,发现小泡泡中蕴藏的美肌能量

SOFINA × Justin黄明昊 | 苏菲娜快闪店空降杭城,发现小泡泡中蕴藏的美肌能量

时间:2018-10-31 13:3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用歌声唱出心声,他是Justin黄明昊。成长这条路虽未走得很远,但每一步都源自内心真实敲击。对歌唱及表演的挚爱,他从来都是直言不讳,全力以赴是他的态度。无法拒绝舞台的吸引力,刻苦练习也享受掌声。镁光灯下,只聚焦到Justin的努力与谦逊。有幸再次见证小小年纪背后蕴藏的大大能量。关于生命更多的可能性,“新生”持续创造。

YHNEXT-黄明昊

YHNEXT-黄明昊

打破规则 只为苏醒美丽

SOFINA苏菲娜亦是如此。2018年新动作频频,不断打破壁垒,渴求新生,探索美丽的坚定步伐从未停止。从全新升级的“蓝朋友”防晒乳至品牌旗下第1款基础精华液的诞生——SOFINA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基于深刻洞察现代女性身处高压生活环境和始终对「素肌之美」的执着追求,SOFINA苏菲娜一改传统护肤品的使用步骤,于洁面后化妆水之前,将碳酸泡泡的美容功效呈现肌肤之上,成为护肤第1步。以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烦恼,强韧肌底,改善肌肤吸收力,帮助提升后续美容品功效。

20181031134005

邂逅苏菲娜 未来可期

当这两股新生力量发生碰撞之后,精彩可期。2018年10月01日,Justin黄明昊受邀成为SOFINA苏菲娜产品体验官,与品牌一同聆听肌肤的心声,帮助肌肤应对更为复杂多变的环境气候,逐个破解美肌奥秘。

Sofina-justin-ok-2

Sofina-justin-ok-5

小泡泡 蕴藏美肌能量

产品体验官Justin黄明昊,作为2018年10月27日SOFINA苏菲娜#小泡泡大能量#快闪店杭州场的活动嘉宾,对于再次回到从小长大的美丽杭城,同时与大家分享多年的护肤心得。

Sofina-justin-ok-1

SOFINA苏菲娜的自动售贩机,满柜iP土台美容液令人心动,忍不住与好友一同下单,拔草正当时。

s-4775

s-4805

一颗颗蓝白相间的巨大气泡,融合成一片澄澈海洋,令人深感静谧愉悦,喧嚣在此刻停摆,只留下恣意潇洒的笑容。

s-4705

转身来到SOFINA苏菲娜明星单品体验区,立刻被产品体验官Justin黄明昊种草iP土台美容液,亲身感受来自碳酸泡泡的美肌魅力。

s-4622

苏菲娜 传达肌肤美丽的事实

在品牌诞生之初,SOFINA苏菲娜致力于最适合女性肌肤的研发。在学习大自然智慧与生物规律的同时,解开肌肤美丽的构造之谜。以「皮肤科学」为基础,以真正的「素肌之美」为目标,尽力做到能使爱美女性真实感受到的「优越品质」。并且,不停执着地追求「安全性」。不论岁月流逝,不论身在何方,SOFINA苏菲娜想传递给你的,是你的肌肤会更美丽这个事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