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和粉丝互怼、在线自罚,许凯竟然解锁了追星新姿势【芭姐日常】

和粉丝互怼、在线自罚,许凯竟然解锁了追星新姿势【芭姐日常】

时间:2018-10-13 15:17 来源:时尚芭莎

《延禧攻略》播出的时候许凯饰演的傅恒就给芭姐带了很多乐趣,剧结束后这份快乐依旧延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前些天许凯给粉丝签名,“麻辣烫”写成“麻辛汤”,三个字写错了两个闹上了热搜,贡献了新一轮的快乐源泉。


认真的许凯在线自罚抄写“麻辣烫”,随后粉丝在线改作业。这样的欢乐场景也是难得一见。

在此之前,许凯咬牙切齿的祝福ID为一只清单的粉丝生日快乐,也上过热搜(生日是假的!粉丝们自己决定的,一只清单本人也不知情~)。

粉丝和许凯之前相爱相杀,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追星模式,和宛若人间戾气总是撕解决问题的粉丝相比,这样充满正能量的追星方式更容易让路人接受和认同。

学霸粉丝带爱豆上热搜、做公益等这样的追星方式也偶尔有看到。爱豆和粉丝之间的互动也有多种多样的,身为能经常接触大家爱豆的芭姐team,有不少明星与粉丝之间有趣故事分享给大家。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很奇妙

与爱豆喜欢的美食争宠

互相宠着对方的爱豆和粉丝

爱豆接受到了我们精心准备的心意

千玺弟弟大概由“苏”组成的

跟着热巴有好吃的


追星不只有一种方式,即便是不出现在爱豆面前,也能够感受到他对粉丝的用心,这样的“双箭头”就足够了。芭粉们也有自己最萌的爱豆故事分享!

@橘楠

【大型连续剧《查寝》,了解一下】白宇晚上空降粉丝群催粉丝早睡,不然容易秃头。小宇宙:哥哥你能不能别这么晚来,你一来我们更睡不着了!白宇:好,那我早上六点来!小宇宙:哥哥,别……


@赵丹

吴亦凡在机场遇到粉丝,其中一个梅格妮拿着一封信看着他激动地一直哭,凡凡经过她的时候伸手:“拿来~”然后走了。那个小姑娘都懵了。承包了8102的全部笑点

@渣渣

爱豆记得我生日并生气给我寄了礼物~

无论是以什么样的方式追星,能够感受到爱豆对自己的回馈,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还是要有一个限度,不要过度打扰他们的私生活,打破曾经美好的回忆呀。

你的爱豆有什么很暖的不可思议的小故事吗?

在评论中分享出来吧~

点赞最高的baby会获得芭姐准备的神秘小礼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