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今年最后一个长假即将加载,想不想跟着王俊凯吴磊去旅行?【芭姐日常】

今年最后一个长假即将加载,想不想跟着王俊凯吴磊去旅行?【芭姐日常】

时间:2018-09-29 16:34 来源:时尚芭莎

再上一天班就是你们心心念念的假期了,是不是超级期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十一小长假马上抵达,你的假期旅行是否已经安排妥当了呢?


反正最近芭姐在追剧追综艺后,被不少旅游胜地种草,十分想飞过去与爱豆一起打卡。比如看了《天坑鹰猎》后,芭姐开始对东北雪山神往已久。

亦或是很想跟着《沙海》中的黎簇弟弟一起去参加沙漠大冒险。

要不像《中餐厅》一样,和王俊凯、苏有朋悠闲地坐在科尔马街边享受午餐,感受一下法国慵懒午后和独特的人文情怀。


也可以像《奇妙的食光》中黄明昊、朱正廷、毕雯珺和他们的小伙伴一样,在风景如画的黄金海岸营业SPACE餐厅。

不管是外出旅游还是在家宅着,即将到来的小长假都是一个让人放松身心的好时机~


认认真真地工作了这么久,非常需要一场愉快的旅行来安慰一下自己。芭姐Team早已经安排好了假期行程,等到忙完工作马上就飞奔去度假的目的地,享受假期的美妙时光~

宅一下

去爱豆的见面会+游玩

去西安打卡

好好陪陪家人

假期不存在的,要出差!

青海大环线看美景

看着芭姐Team列了这么多,芭粉们也有自己的假期安排。

@月亮

去魁北克看枫叶吧。四季里颜色最丰富的季节

@Betsy

十一的假期终于要回家陪父母了,希望在人生短暂的时间里,在外地的我们放长假了一定要回去陪陪父母。回家陪着父母的同时,也想自己一个人去寺庙里听一听钟声,让自己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听一听自己的心静,工作上的不顺心,生活的糟糕事,还有感情的去向,就让每一次敲响的钟声去除我一丝丝的惆怅吧,给予我一个安静而又平静的心,让我再次有勇气继续生活。

@谁家贞子

一个月前就已经决定要去上海了,机票买好酒店订好,结果在半个月前发现漫威要在上海开展!!!虽然我不是一名资深的漫威粉丝,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巧合啊,所以我也买票了,打算1号就去,哈哈哈哈哈希望到时候可以看到神秘嘉宾吧

芭姐也要收拾行李去度假啦,工作了这么久,趁着小长假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旅行的同时充实一下自己。不过各位小伙伴放心,假期芭姐还是会正常更新内容呢~别忘了继续follow起来!这个假期大家有计划去一个陌生的城市享受悠闲时光吗?

这个假期你是如何安排自己的假期的?

在评论中分享出来吧~

点赞最高的baby会获得芭姐准备的神秘小礼物。

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