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与音乐共舞 SpaceCycle倾力打造“infusion银泰音悦能量日”

与音乐共舞 SpaceCycle倾力打造“infusion银泰音悦能量日”

时间:2018-09-27 13: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近日,时尚运动品牌SpaceCycle在北京银泰中心打造了百人热力健身派对,通过SculptYoga和Space Moves两节备受欢迎的课程,把“Moved by Music”精神带到了北京CBD的核心。

活动当天,SpaceCycle的明星教练们带来了深具其特色的Sculpt Yoga和Space Moves两节课程。Sculpt Yoga以瑜伽的原理和流动为基础,融合不同负重,强化有氧训练,激活和塑造全身大小肌群。通过对内在力量的探寻,潜移默化中让内心更加强大、更加明晰、更有自信。Space Moves提炼了舞动、塑造、蜕变的内含,是能够持续保持高心率的核心训练,不需要任何舞蹈基础,一样可以释放自己。

 

晚场活动中,除了运动课程体验SpaceCycle的人气王MoMo.V再次化身L!VE DJ,用融合中西方风格的音乐点燃能量日。还有结合中国传统京剧和西方现代舞的精彩舞蹈表演,让中西方文化在长安街边碰撞出悦活新生。

 

银泰音悦能量日,长安街边的热力健身派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点燃大家对于音乐与运动的激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