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又是一年世界杯,四年前陪你看球的那个TA今年还在你身边吗?【芭姐日常】

又是一年世界杯,四年前陪你看球的那个TA今年还在你身边吗?【芭姐日常】

时间:2018-06-23 15:28 来源:时尚芭莎

世界杯作为全世界球迷的狂欢聚会,将会是这个夏天最HOT的存在。而芭姐这个伪球迷,也为了看德国队的帅哥球员们,咖啡眼霜为伴沉迷其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然而在芭姐pick德国队的第一天,他们就爆冷输给了墨西哥。

不仅“冠军魔咒”让他们首战失利,之后接二连三的赛事爆冷更是让大家想缓缓爬上天台。

在一众吐槽和哀嚎声中,芭姐看到一条让人无比感动的微博,博主四年前在泰国支教,朋友为了能让她看到决赛,视频连线直播决赛。

四年前陪你一起看世界杯的人,今年还在陪你一起撸串喝酒侃大山吗?

从天台上下来,想一想四年前陪你一起看世界杯的那个人,你有什么话想要对TA说吗?关于这个问题,芭姐team先来聊一聊。


错过了上一届没关系,只要这一届有人陪就好

这个问题我决定四年后再回答

我真的是一个伪球迷

下一届世界杯女儿就可以陪你一起看了

比比赛更美好的是青春的回忆

对于这个四年一次的狂欢Party,无论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身边总有一群人乐此不疲地拉着你看球讨论。对于四年前陪自己看球的那个人,芭粉也表示有话说。

@月亮

他不在了,从上次世界杯到这次.漫长到我以为前半生都过完了.虽说生老病死是常态,但到自己身边,还是没办法接受上一届世界杯还在叫嚣热情的男闺蜜这一届化为天上的星星.所以这一届我一场都没看.

@民间林小刚

‍‍四年前的世界杯,还是我上大学那前儿。哪个球员长得顺眼就pick谁。虽然没有本质球迷专业,看他们在赛场努力拼搏,心情也会贼拉的激动,输了眼泪也哗哗掉。如果回到四年前,想对小伙伴说,不要寻思毕业了咋整,好好的珍惜大学时光,以后备不住会怀念。未来的路,拿出比赛勇往直前,使劲儿往前冲的精神,不管结果到底是啥,起码咱尝试过,心中永远拥有希望和梦想^_^

‍‍

@judithmoon

上届陪我看的都是我的同事!这次还一起看做足球编辑就是这么的从一而终

如果那个人今年还陪在你身边自然是一件很浪漫美好的事,但如果他已经离开你的生活,我们也要对他们说一句“谢谢你曾经来过”。

希望各位芭粉们今年都能有人陪伴看世界杯,不管是爱人还是朋友,一起分享赢球的喜悦或者一起度过输球的失意,这才是最值得回忆的时刻。

四年前陪你一起看世界杯的那个人是否还在你身边?

你有什么话想要对TA说?

把芭姐这里当成树洞,

分享给芭姐听,

也许TA会看到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