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看完《妖猫传》,我也想有一只像刘昊然一样深情的猫

看完《妖猫传》,我也想有一只像刘昊然一样深情的猫

时间:2018-01-04 15: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前段时间刚刚上映的《妖猫传》获得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看过电影的本芭感觉电影还是很不错的。

尤其是被倔强叛逆、用情至深的白龙深深感动,同时也被刘昊然的演技所惊艳到。

这位优雅的白鹤少年着实圈粉无数,不少看过电影的网友都说“希望自己家的猫也变成刘昊然”。

而近期正在热播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也有刘昊然的身影,他饰演的萧平旌备受瞩目。

说实话,刘昊然的古装扮相确实很帅气,完全就是一位潇洒追求自我的随性少年。


在最新的剧情中,刘昊然饰演的平旌因心中对兄嫂愧疚而醉酒吟诗舞剑。

一段利落帅气的剑舞表现出他内心的惆怅,不免让人感到有几分可怜。

不管是《妖猫传》还是《琅琊榜》,这么多大热影视作品都向刘昊然抛出橄榄枝,今天就跟着本芭来看看这位当红爱豆是如何征服大家的呢?

用作品说话的95后小生,

不靠颜值靠演技

刘昊然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央戏剧学院学生,成绩优异,是一枚妥妥的学霸。

别看刘昊然出道只有4年时间,可作品确实是十分出众的,这与他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在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妖猫传》中,刘昊然的演技也是备受好评。在试镜《妖猫传》时,因陈凯歌导演一句“有点胖,你试着减减”,刘昊然在两个月内将体重减了近二十斤,进组正式拍摄的时候,体重降到最低点。当媒体问到“在十个月内体重保持不变,感觉如何”时,我们的昊然弟弟笑着说:“其他的没什么,只是有点饿”。

拍摄《妖猫传》一场落水戏时,为追求完美的效果,刘昊然多次头朝下猛扎入水中,本芭看着都冷。努力总归是有回报的,不少看过《妖猫传》的观众都被这个天真偏执又用情至深的白龙圈粉。

在之前大火的《唐人街探案》里,刘昊然也有着惊艳的表现,塑造了一个害羞有点木讷,有点口吃的角色。据说刘昊然为了塑造秦风这个角色,下了不少功夫。每句台词都标上符号,练习如何断句如何口吃。以至于拍摄结束后,刘昊然的口吃一度回不来,回到学校上课还被老师质疑怎么会是专业课第一名。

而在今年将上映的《唐人街探案2》中,刘昊然依旧饰演那个有点口吃又天赋异禀聪明睿智的少年。

大段的台词对于刘昊然来讲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因在纽约拍摄,时间短任务重,刘昊然不想因为自己台词的问题而NG浪费剧组时间,每天挠头背书,连她自己都说仿佛回到了高考前。

好在最后拍摄时几乎每次都是一条过,还被剧组人员称“刘一条”。

“纯情”的刘昊然还在电影中半裸出镜,也是蛮拼的。

虽然美少年人设十分符合他,但刘昊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不断尝试挑战不同的角色,今年他就出演了《建军大业》中文武双全的粟裕将军。

刘昊然为出演革命先辈做了充足的准备。查阅大量史料了解人物,不断挑战高难度动作,高温条件下反复练习骑术与射击等。

刘昊然说电影中的这一幕拍了五次,晚上睡觉时都一身硝烟的味道,但是“很爽”。

无论是开朗随和的学霸“余淮”,还是19岁时期的浴血奋战的“粟裕”,刘昊然的每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既是热心公益的优质爱豆

也是尬歌尬舞的魔性男孩

除了对演戏怀有信念外,戏外的刘昊然也凭借自己天然呆和暖男属性吸了不少粉丝。

20岁的成人礼,刘昊然出版了自己的新书《见风》,分享自己的点滴生活经历,许多圈内好友也纷纷送出了祝福,好人缘可见一斑。


在公益事业上,刘昊然也是不遗余力地尽自己的一份力,成年之际发起“我是你的眼”导盲犬助盲计划,为爱助力导盲犬助盲公益,本芭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成年礼物。

除此之外,“减衣挑战”慈善活动、“行走的力量”等公益活动都有他的身影。刘昊然不仅自身参与公益活动,还积极呼吁粉丝们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生活中的刘昊然真的是超级可爱的,是个一言不合就尬舞的魔性boy。北舞附中毕业的刘昊然对唱歌跳舞有着很强的自信心,你们自己感受下。

只是这跳舞的画风貌似有点跑偏,有种放飞自我的感觉。

不仅是参加综艺节目,就连在拍摄的片场,刘昊然也能随时随地的尬起舞来。

拍摄间隙时不时就来个准备活动,先压压腿活动一下。

然后突然就开始尬舞,这舞姿本芭也就循环看了十几遍吧。

永远一样的舞蹈动作,还是熟悉的味道,刘昊然这天然呆属性也是没谁了~

再感受一下他的迷之自拍角度,毫无爱豆包袱,简直是一股清流。

而且我们的昊然弟弟真的太耿直了,据说每次和张慧雯见面都会诚实地说“你又胖了”,这天然呆属性遮也遮不住呀~

正在拍摄中的《九州缥缈录》也是由刘昊然主演的,多部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这是要开挂的架势。

17岁初登荧幕,昔日那个单纯稚嫩的少年已经成长的铁骨铮铮,95后非流量小生用演技征服观众,不断改变形象,挑战不同的风格类型的角色,相信未来的刘昊然必定会越来越好。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