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她的裙子让好莱坞女星珍藏17年!她还是第一个让粉丝主动掏腰包的设计师!

她的裙子让好莱坞女星珍藏17年!她还是第一个让粉丝主动掏腰包的设计师!

时间:2017-12-22 11: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有过失误有过堕落

如今她浴火重生仍在奋战

0

Donatella的设计让Versace的鲜活和性感得以继承,Donatella也一跃成为当时最有才华的设计师之一。

2017122205060635

Donatella喜欢将自己称为剪裁师而不是设计师,她还会经常自己试穿设计的服装,更直观地来感受自己的服装。

2017122205060614

模特左起:海莲娜·克莉丝汀森、辛迪·克劳馥、娜奥米·坎贝尔、克劳迪娅·希弗与卡拉·布吕尼

她的独特标志就是要显示女性美,在时装上反应出女性对自我的新评价,而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2017122205060640

Riccardo Tisci与Donatella Versace

然而她也曾走过一段时间的弯路。在她独揽大局之后,世人都看到了她的大胆和魄力,往往却忽略了她实际的脆弱。

20171222114236

Donatella Versace的女儿Allegra

女儿一直是她的心头痛,不仅不愿接受家族工作,跑去好莱坞做演员。拍了几部无名的小角色之后,得了厌食症,严重到可能会失去生命

2017122205060612

看着自己的女儿被厌食症折磨,可想而知作为母亲的Donatella有多痛苦。她开始沉溺于药物和酒精以求来得到精神上的释放。

201712220506069

她还曾经陷入了整容的怪圈。对比之下,虽然面容不再年轻貌美,但整容帮助她找回自信,也算是有所帮助。

2017122205060636

那段时间她的设计曾被批评“毫无创意”,她也被评为“年度衣着最差人士”。但她却说:“在我追求自己的设计哲学中,虽然有过不少失误,但绝不会后悔。”

2017122205060624

即便如此,她还是全力以赴面对生活。她至今仍然掌管着3家企业和一家慈善基金会,她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一直在独自前行。

2017122205060626

如今60多岁的她依然兴致勃勃,精力旺盛,展现她自己的时尚魔法。她女儿也在积极地做恢复治疗。相信,困境不会打败这对母女,她们会越来越坚强。Donatella依然会带领Versace继续它的时装神话。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