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继暖心老爸、宠妻狂魔之后,吴尊又多了一个职业——八卦专业户!

继暖心老爸、宠妻狂魔之后,吴尊又多了一个职业——八卦专业户!

时间:2017-11-16 23:09 来源:时尚芭莎

以前都在幻想成为他的老婆,现在都在幻想成为他的儿媳妇!知道这人是谁吗?就是吴尊!从前只迷恋他的美貌,现在他做了丈夫做了爸爸,对他的迷恋度只增不减!最近参加《爸爸去哪儿》的他竟然暴露了一个新属性——八卦专业户!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偶像剧里的浪漫男主

生活里的护妻狂魔

现在的80后90后的妹子们哪一个没有看过吴尊演的偶像剧?哪一个没有痴迷过吴尊?

吴尊在《东方朱丽叶》中清新阳光的富二代形象,是多少少女梦中白马王子的模样~

还有自带的暖男属性,更是把追剧的少女们的心抓得死死的。

2007年的《公主小妹》,吴尊在剧中霸道又柔情的模样,更是刷新了偶像剧男主一贯温暖的风格,成为女生心中最新的男友标准。

还记得你曾经模仿过的雨中吃牛排的样子吗?

而前不久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吴尊与张韶涵的合体更是引发一波回忆杀。10年过去,偶像剧的套路已经过时,但曾经喜欢过的人还是曾经的模样~

许多人都在幻想能有一个偶像剧男主这样的男友,但其实剧中那些吴尊的浪漫,吴尊的痴情,在现实生活中也一样都不少!

首先他的妻子是他16岁初恋这一点,就已经很羡煞旁人了。并且距离,工作等等因素都没有成为他们爱情的阻碍,反而让俩人更加珍惜。

 

他还曾经透露了第一次给女友打电话的情景,不正是每个人开始恋爱时羞涩的模样吗?

在吴尊进入演艺圈的时候,他与老婆已经相恋10年了。并且他与老婆之间零秘密,无论发生了什么他都会和老婆分享,也是俩人爱情长久的秘密。

在《爸爸去哪儿》中吴尊还和孩子们讲了他与妻子之前一起留学时候的事情,能记多久就说明爱有多深~

 

夫妻俩一起做饭时和谐的画面也让人感受到了一家人在一起关于柴米油盐的幸福感。

大家都知道吴尊的妻子喜欢低调,所以应采儿晒照片还贴心地用猫脸盖住,没想到吴尊竟然还调侃了起来~

在吴尊的眼里,一直都将家庭放在第一位。无论工作再忙,也少不了对妻子对儿女的关心和照顾。这难道不是将生活变成了偶像剧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