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王媛媛“无穷尽”主题发布会亮相2017中国国际时装周

王媛媛“无穷尽”主题发布会亮相2017中国国际时装周

时间:2017-11-10 15:39 来源:时尚芭莎

“自觉ZIJUE“品牌于2017年11月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举办了2018年春夏主题发布会——“无穷尽”。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ZIJUE1

延续上一季秋冬发布会主题”相相生",本季主题“无穷尽”,继续探讨服装材料、结构、工艺之间的拓扑关系,试图通过某种最基本的形式推导出无限的可能性,这些可能性互为因果,相依并存。这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形成独特的设计语言,有形与无形,抽象与具象的融汇贯通,每一件衣服即是完成品又是待完成品,留给穿着者最大可能的再创造空间。

ZIJUE9

ZIJUE8

ZIJUE7

设计师通过三个系列诠释“无穷尽”系列作品。运用莫兰迪绘画色彩中不同层次的粉色、灰色、蓝绿色,体现春夏的清凉通透;不拘泥于常规面料固有的存在形式,探索刻意与非刻意之下所呈现的独特质感,寻求“无穷”与“有限”的辩证统一,传递“无穷般若心自在”的东方思想。

无形之形

ZIJUE3

运用最原始质朴的结绳手法,可自由调整衣服局部与整体的廓形,使其具有无穷的多样性。

无序之序

ZIJUE5

通过手做纹样替代印染纹样,呈现生动自然的效果,时而无序相离,时而有序重合。

无实之实

ZIJUE6

ZIJUE6

使用抽带塑造独特的褶痕肌理,疏密有度,虚实相济,在塑造结构的过程中同时完成对材料肌理的再造。

本系列是基于“自觉ZIJUE”原有设计理念体系的不断引申,归至原点而又深入探索,自觉自然的思考结果。

ZIJUE10

设计师王媛媛和团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