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ofo小黄车携手蕾哈娜“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共同发起全球奖学金项目

ofo小黄车携手蕾哈娜“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共同发起全球奖学金项目

时间:2017-08-01 17:08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1月,蕾哈娜作为全球教育合作伙伴大使,与世界公民(Global Citizen)组织一同前往马拉维,和当地的教育工作者、政府官员和学生共同探讨如何建立更美好的未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马拉维首个单车,并失学女童提供教育金援助          

2017年8月1日,全球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携手蕾哈娜及其创立的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共同宣布将全面支持为期五年的“一公里计划”公益合作,为克拉拉•莱昂内尔基会全球奖学金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并率先开始在马拉维提供教育援助。面对马拉维较高的失学率和区域交通挑战,ofo小黄车将资助数百名当地失学女童接受中学教育,并捐赠单车给每一位奖学金获得者。第一批ofo小黄车已经在马拉维投入使用,得到了当地师生的积极反馈,双方计划将投入更多ofo小黄车支持当地。 

蕾哈娜(Rihanna)表示:“我感到非常的兴奋,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能与ofo小黄车一起资助世界各地许多聪明和有才华的年轻人完成从小学到大学的高质量教育,同时也帮助马拉维的女孩们更安全的上学,减少她们在上学途中的长途步行。”

image003

2017年1月,蕾哈娜作为全球教育合作伙伴大使,与世界公民(Global Citizen)组织一同前往马拉维,和当地的教育工作者、政府官员和学生共同探讨如何建立更美好的未来。马拉维约有460万名小学生,但只有8%的学生会继续完成中学教育,极高的失学率影响了女童的教育情况,家与学校的交通距离是其中的主要因素。因此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和ofo小黄车决定联合为马拉维的失学女童捐赠单车并提供奖学金资助。

image005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蕾哈娜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合作开展这一公益项目,我们非常愿意帮助贫困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改善受教育的机会。”大学毕业后,戴威曾在中国的贫困山区支教了一年。“通过普及平等的受教育机会和我们的单车共享计划,我们希望可以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

除了马拉维的合作外,ofo小黄车还将通过“一公里计划”支持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的全球奖学金项目,资助来自中国、巴西、巴巴多斯、古巴、海地、格林纳达、圭亚那和牙买加的学生前往美国四年制大学本科深造。ofo将为这些学生提供奖学金,特别是有志于在环境及可持续发展相关领域研究的学生。

关于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

罗宾·蕾哈娜·芬蒂于2012年成立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以纪念她的祖父,克拉拉·莱昂内尔布·赖斯韦特。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支持和资助世界各地开创性和有效的教育项目,以及健康和应急方案项目。在蕾哈娜和她粉丝的支持下,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还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宣传提高世界各地年轻人的生活质量。目前的项目包括克拉拉·莱昂内尔基金会全球奖学金项目,巴巴多斯伊利沙伯医院的克拉拉布赖斯韦特肿瘤和核医学中心项目以及巴巴多斯微型拨款项目。

关于ofo小黄车和“一公里计划”

ofo小黄车创立于2014年,是全球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共享单车平台。 ofo为共享而生,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得的单车服务,致力于实现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目前,ofo连接超65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6个国家超15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超2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ofo小黄车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一公里计划”,双方将携手来自不同国家的政府、企业、NGO组织和明星代表共同推广“一公里计划”,鼓励人们支持并选择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倡导和提升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知,致力于环保教育、城市可持续和气候变化相关问题的解决,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