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芭莎电影】霍建华is watching you

【芭莎电影】霍建华is watching you

时间:2017-07-28 09:53 来源:时尚芭莎

霍建华is watching you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2

3

4

5

6

阔别了北海道的寒冷,在这个8月,芭莎电影组和霍建华一起来到了温暖的意大利。托斯卡纳的艳阳,麦田徐徐吹过的微风,伴着“老干部”举手投足间的慵懒随性,一切都自然得恰到好处。

此次霍建华也是尝试了之前从未装扮过的雅痞风,左耳上的钻石耳钉更是平添了几分性感帅气。热爱演戏的人一定也热爱生活,这么多年的演戏生涯为这个男人烙下了平和沉稳的烙印。白衬衫,泳池,葡萄酒,被如此不一样的霍建华注视着的感觉只能用“大写的窒息”来形容了,yes霍建华is watching you.(摄影/张悦,总策划/芭莎电影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