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水泥和木头的创意——越南住宅演绎大隐于市

水泥和木头的创意——越南住宅演绎大隐于市

时间:2017-04-28 22:11 来源:时尚芭莎

模仿叶子图案的做法十分具有越南风情,将其作为装饰性但仍然功能的元素来操作。以棋盘图案外部布置的户外木质板材,表示堆积和移动体积的主要概念。另一方面,可以旋转内部百叶窗,可以调节阳光的进入量。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软装堂 微信:designinfo

在越南西贡新城市开发区,Phu My Hung设计了一座独特的排屋时。这个项目可以被认为是在行房类型学中寻找当代生活方式的另一种尝试。摆脱了我们以前在水泥房屋里的生活方式。

中心的楼梯与走廊一起连通了四面的空间。自然的元素被引入家中,木材和水泥的大量使用使得这座房子虽然置身市区,却仍旧拥有在森林里的感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