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自然堂水光素颜霜唯品会首发爆卖80000瓶

自然堂水光素颜霜唯品会首发爆卖80000瓶

时间:2017-04-07 13: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然堂耀眼开启裸妆素颜新时代

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素颜系列首款产品-- 自然堂水光素颜霜于唯品会亮相。首发1小时销量秒爆20000瓶,三天突破80000瓶继去年成为唯品会“亿元”俱乐部及今年2月美妆名列前茅,这一次素颜系列是品牌营销层面与唯品会首次联合发力,携手共同创造了全新首发单品的新奇迹,更是造就开启了全新的裸妆素颜时代

自然堂水光素颜霜首发 晋升新爆款

3月29日,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素颜系列首款产品 -- 自然堂水光素颜霜于唯品会亮相。首发1小时销量秒爆20000瓶,三天突破80000瓶。这一次素颜系列是品牌营销层面与唯品会首次联合发力,携手共创了全新首发单品的新奇迹,更开启了全新的裸妆素颜时代。

大热的自然堂水光素颜霜一经发售就引得近百时尚博主、美妆达人纷纷入手,首发1小时销量秒爆20000瓶,5小时首轮售罄,紧急补货后再遭疯抢,在美妆界和消费者中掀起强烈的推荐热潮。不乏提到自然堂水光素颜霜堪比迪奥、阿玛尼等一线国际大牌素颜霜产品的用后感受,更有赶超之呼声。首发三天售罄80000瓶的傲人成绩,自然堂水光素颜霜成为了开启裸妆素颜新时代的全新爆款,可比“美颜相机”的神奇功效无愧人手一瓶的必备实用单品

自然堂亮透水光素颜霜 1小时销量秒爆20000瓶 
自然堂亮透水光素颜霜 1小时销量秒爆20000瓶

“与郑恺素颜相见”开启全网素颜时代

本次自然堂水光素颜霜连带的营销话题辐射之广更是无可比拟,由自然堂代言人阵容中的小猎豹郑恺推荐给广大女性粉丝,#和郑恺素颜相见#话题上线不久,关注量已超千万,开启了全网热议的自然堂裸妆素颜新时代热议。后续还有更多与代言人郑恺相关的系列活动敬请关注。

“与郑恺素颜相见”开启全网素颜时代 
“与郑恺素颜相见”开启全网素颜时代

携手唯品会联动营销 共迈双赢合作

此次深度联动是自然堂与唯品会合作成功递进的重要一步,也是品牌与平台整合营销共创的成功合作,成为素颜霜系列全季的耀眼开端接下去,自然堂还将与合作平台唯品会继续延续裸妆素颜新时代的神话,誓将自然堂水光素颜霜打造成裸妆素颜新时代的神奇爆款。

产品背景介绍

自然堂亮透水光素颜霜

自然堂首款素颜霜,现在就给使用者亮透水光的肌肤蕴含7大白花精萃,配合烟酰胺成分,犹如将纯美花瓣轻揉于肌肤,一抹透亮,绽放通透不假面的素颜美力。丰沛喜马拉雅冰川水,微量元素深透充盈舒缓肌肤,持久滋润,焕发冰肌般水光润泽感。轻盈水润,外提亮,内滋养,修颜同时发挥长效养护力量,不易治痘、无需卸妆,肌肤无负担。

自然堂亮透水光素颜霜 
自然堂亮透水光素颜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