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备受青睐的功能性空间之「滑动门」

备受青睐的功能性空间之「滑动门」

时间:2017-03-09 20:31 来源:时尚芭莎

这间面积120㎡的公寓位于巴西,圣保罗,主人是一个喜欢举办 party 的男人,空间的主要功能是为了朋友小聚而设计。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再舍设计

微信号:zaishedesign

这间面积120㎡的公寓

位于巴西,圣保罗

主人是一个喜欢举办 party 的男人

空间的主要功能是为了朋友小聚而设计

......ʕ •ᴥ• ʔ......

为了实现这一诉求,主人找到了 SuperLimão 设计工作室,他们最开始着手的就是:打通空间,重新组织更好的布局

时下备受大家关注和喜爱的滑动门在这里发挥了完美功效,不仅分隔了公共区与私密区,并且隐藏了两者之间的通道,功能性与趣味性并存


一个蓝色的盒子放在开放的生活空间和卧室之间,作为存储和一个功能齐全的工作吧,当滑动门关闭时,以形成从客厅一侧看起来就像一个立方体墙壁雕塑的效果


△ 色彩轻快的餐椅,中和了直线条空间的棱角


▽ 浴室里有一面突出“原始味道”的墙,被封闭在玻璃中并伴随照明

Photo:Maíra Acayaba

在舍网站末尾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