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择一城终老,中国哪座城市值得你托付终生

择一城终老,中国哪座城市值得你托付终生

时间:2017-02-21 15:2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河南

河南,湟湟千年华夏文明,正是从这块黄土地上发源流淌,继尔漫延全中国的。河南在中华文明史上的意义,套用一位河南作家的妙语:“河南人就是咱中国人的妈”来解释最为恰当。

贵州

贵州是迷人的“天然公园”。境内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山水景色千姿百态,溶洞景观绚丽多彩,野生动物奇妙无穷,文化和革命遗迹闻名遐迩。

海南

每当清晨或傍晚,你坐在沙滩的礁石上,面对着大海,听着海浪拍打的声音,望着海上红日东升或落日西沉的奇景。

河北

河北是中国地貌类型最为完整的省份。有平原、高原、山地、丘陵、盆地、沙漠、湖泊、海洋,甚至还有喀斯特、丹霞、嶂石等特殊地貌。

广西

祖国南疆,天然屏障;山水形胜,神州沃壤;

八桂大地,民族之乡;芳菲世界,燕舞莺唱。

山东

有五岳独尊的巍巍泰山、有孔孟之乡的魅力、有美丽的渤海黄海湾畔、有富饶的胜利油田……

山西

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
角声满天秋色里,塞上燕脂凝夜紫。

青海

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安徽

神州泱泱,江淮莽莽。西毗豫东,南邻武昌。东达宁、沪,往来礼尚。北通京、津,左右逢赏。华东西北,兼跨长江。

重庆

重庆,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山水之城,是一座有山有水,灵气十足的城市。

甘肃

丝绸之路三千里,华夏文明八千年。敦煌莫高窟翩翩飞天,几度踏梦而来;嘉峪雄关狼烟虽已散去,依然令人神往不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