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花40万把出租房改造成童话屋的夫妻,还开了家只有一种颜色的小店,刷爆京城文艺圈

花40万把出租房改造成童话屋的夫妻,还开了家只有一种颜色的小店,刷爆京城文艺圈

时间:2017-02-07 23: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白的可能:原来可以这样

最早光顾好白商店的人很固定,主要是设计师、摄影师、画家,好白一直允许大家拍照,再加上一些媒体的报道,现在来好白的朋友越来越多,听到不同类型的人对好白的感受、认可,他们觉得很开心。

“外国朋友更外放一点,会直接表达快乐、有趣等他们对好白的感受。我们中国人可能稍微内敛些,会和一起来的朋友对话白可以这么有趣、空间可以这样陈列等话题。”

我们在做好白品牌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听到了很多人讲:“白原来可以这样。”

听到这句话我们感触很多,一是我们在做的尝试传递了快乐,二是我们也意识到,好白这个在小众市场生存的品牌在不断尝试中生存下来,也在传递一种生活理念,给人以力量:现代人可以有各种可能性,只要去做,不囿于生活的牵绊,不安于现状,活在当下,努力去尝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会快乐会有很多可能。

WechatIMG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