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花40万把出租房改造成童话屋的夫妻,还开了家只有一种颜色的小店,刷爆京城文艺圈

花40万把出租房改造成童话屋的夫妻,还开了家只有一种颜色的小店,刷爆京城文艺圈

时间:2017-02-07 23: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白衬衫:自由是做喜欢的事

我洁癖的家人和友人都喜欢白色,我对爱白的人有一种洁癖、完美、苛刻的偏见,问孟奇是不是不会去街边吃小吃,对人也会苛刻,孟奇笑起来说自己爱交各种类型的朋友,对吃也很宽容,他理解的白是包容的、自由的。

我们希望把全球最有品的白色物件集合起来,白色的东西特别百搭,不会有任何违和感

好白的第一款产品white is good shirt,白衬衫,就是孟奇理解白的自由与包容的一种呈现,“对我来说,白衬衫应该像是一个杯子、一只碗、一条毛巾甚至是一支笔那样,不能缺少却也不是无可替代,任何时候都能穿,不分季节、场合也不分性别,没那么金贵与脆弱,夏天卷起袖子,冬天套上毛衣,宴会打上领结,不怕跟别人撞衫基础款的白衬衫。”

孟奇说这款衬衫面料和扣子来自日本,最后选定的140g纯棉水洗处理面料是搓了好几天布料选出来的,款式是与远在东京的设计师口述版型打版无数次从夏天打到冬天,才得到这款接近心中的基本款。而一问才知道,为了保障品质,这款做起来并不简单的白衬衫只定制了30件。

这款白衫是好白品牌原创设计的第一次试水,在网络上做了预售的尝试,反响不错,好白原创品牌的理念也得以更广泛的传递,并与顾客有了交互。孟奇说对于好白,追求纯粹的极致之美是首要的,所以他们并不会加快脚步,这次白衫试水成功后,他们准备每年只推出两款不同新样式的原创白衬衫,春秋各一款。除此以外,好白品牌还有很多想法想去尝试,好白的大米,好白的羊绒围巾,还有开一间白色主题的甜品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