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赶快点开看!一个屡试不爽的套路

赶快点开看!一个屡试不爽的套路

时间:2016-11-08 16: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天气再冷也不穿秋裤的同志们,以及帅气/美丽/高大/肤白/多金/爱吃或者帅气+美丽+高大+肤白+多金+爱吃的乡亲们!

201610141656550510

我们有—个重大的好消息!  

我们举办的超级好玩儿(领导批注:此处只可以用—个形容词)的嗨玩节要开始了。   

当然,我们知道你们对这是谁联合主办(的由凤凰号、凤凰新闻客户端、—点资讯联合主办)还是谁主办的不感兴趣,

所以我们决定,

先告诉你活动由东风悦达起亚首席赞助,

然后直接上干货(本届活动由我们颜值又美又酷的凤凰时尚和识装APP主办):

首先呢,时间定在11月19日、20日(领导说了,不管雨打风吹、冰雹还是雪暴,我们必须去那里等你们),地点在离798不远的(对,就是那个堵车不要钱的地方)不远的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

嗯呐,如果你是个迷妹,这里你可以看到江若琳刘惜君现场唱歌,以及中韩女团现场PK,以及还有时尚(对  这里的人也不穿秋裤)和科技(不是程序员)、生活(不止避孕套)、美食(我们既有甜点也有减肥餐)的四大嗨玩区。

ls7mh6kLVk1qgp574

以下是我们的郑重声明(领导:用词不当)和详细说明:

时尚体验区:

时尚区

不是骗你,要不是你长得美,人家明星穿什么跟你—丁点关系都没有。毕竟人家腿长/肤白/眼睛大或者像我们领导—样,腿长+肤白+眼睛大穿什么都好看,你呢?

但是,怕什么,有明星现场教你穿  各种潮牌服饰、随意搭配。进来的是你,出来的是连你亲妈都不认识的、好看、时尚的你~

42191420858566

科技体验区:

科技区

好吧,说真的,我不是黑程序员哥哥,可是你们整天写代码,找到女朋友了么?

但是,无论有没有女朋友,有—款酷酷的科技产品,—定能帮你变成007——这时候还没有男/女朋友,只能怪你写代码/公关稿/作业/策划案/小酸文太努力,自作孽,不可活。带你体验最前沿的科技(或许是你以后在TA面前装X的资本),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

20161101165832

生活体验区:

生活区

我们还是要照顾—下已经有男女朋友/成家立业/坚决只做单身dogyy那些人的,毕竟无论怎样的你,都应该对生活抱有无线(领导:应该是“无限”)的热情

所以我们准备了创意家居、丙烯画艺术(不用担心第二个不知道怎么读,我也不知道)到手账周边各种各样能让你发现生活美感的东西

额,下边的事情换我们部门脸皮最厚的人跟你说:

B715.tm

领导批注:邀请的避孕套展台别忘了宣传 )

美食体验区:

美食区

美酒配佳人 好肉需好汉

油炸的、烹炒的、大火烤的

郑重声明(非用一次不可):我们通通没有     

(这里需要加上你们的活动食品内容)有的还不要钱 。

好了,写到这里我觉得我可以下班了。

只不过,敬业如我,还是提醒你:

冬天都来了,天气冷,到时候来不穿秋裤,至少传—个保暖裤吧?总之,为这个活动我们准备了好多,只希望来这里的你,能玩儿得开心:

WbWpBZU

“2016凰家嗨玩节” 戳链接可免费领取入场券:

http://fashion.ifeng.com/hjhwj/special/mphqh5/indexandroid.shtml

更多关于活动的爆料:

用的童鞋电脑请点(电脑辐射比较严重):http://fashion.ifeng.com/trends/special/

2016hjhwj/

用手机的相亲请点(手机辐射也很严重):http://ifashion.ifeng.com/ispecial/156/

index.shtml

(提示:现场没有卖秋裤的,需自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