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上海米其林餐厅榜单出炉啦~而这家的主厨味觉竟然“失灵”了?

上海米其林餐厅榜单出炉啦~而这家的主厨味觉竟然“失灵”了?

时间:2016-09-22 14: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论在厨艺界

最“费纸”的主厨非他莫属


不是所有人都是能成为米其林厨师哒~Achatz不仅有才华,背后默默的努力也很重要!


一个人的时候他总会拿着一支笔,在白纸上不停地写写画画,记录每一瞬间的灵感~


从食材的搭配到设计摆盘,即使失败、不尽人意,他也从不灰心。


Achatz的每一道菜都是精心设计、度量好的艺术,绝对不会让作品留有遗憾!


word妈!这墙壁上画的是数学公式吗?


他自己笑称:“我怎么忘了呢。用餐其实是一场脑力游戏啊。”


一道新菜品,Achatz会经过反复的加工和改良,最终呈现在食客面前~


不管是在后厨还是在大厅内,会议分分钟开起来!

就算是遇到瓶颈和争议,Achatz也会耐心的和同事、徒弟们一起协商。


他对分子料理的热枕无人能及啊!幸亏老天把味觉还给了这位米其林厨师,要不芭姐真是替他感到大写的不公啊!


Achatz对生活充满着希望与热枕,最终成为了分子料理界的灵魂主厨!看了他做的菜肴,真是hold不住口水呀!那么现在就动身和大厨约起来~去美国芝加哥“摘”下这3颗星星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