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上海米其林餐厅榜单出炉啦~而这家的主厨味觉竟然“失灵”了?

上海米其林餐厅榜单出炉啦~而这家的主厨味觉竟然“失灵”了?

时间:2016-09-22 14: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哪里是来吃饭的

明明是看了一场“魔术秀”


Achatz很擅长将食物的重构,希望把菜品制作成“善变”的艺术,带给食客意想不到的惊喜~


餐厅招牌便是身为主厨的他所创作的分子美食啦,还被称为“可以展示于现代美术馆里的菜”


你很难说出到底哪一道菜是经典,因为这家米其林三星餐厅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更换菜单,推出全新菜式~“无法预知”便成为了Alinea的魅力所在!


Achatz认为菜肴不仅要讲究舌尖上的味道,还要烹饪食客们的好奇心!所以他打破了餐桌上的常规,在厨房中玩起了“魔术”~


在化疗期间,他和徒弟Mike做出了这个能漂浮的糖气球,仿佛回到了童年~


“气球”里面是氢气,吸进去会短时间变声!


这个会飘的料理是青苹果味道哒,吃的时候小心沾一脸哟~


这款慕斯里面可是有青芥末哒~还混合了海胆汁与白巧克力,日式风格的甜点Alinea也能吃到!

芝麻做成的果仁糖,如同金子一般!简直是不忍下嘴啊!


米其林三星餐厅就是能将佳肴变得更加养眼~“魔术师”Achatz下足了工夫啊!


别以为这家米其林餐厅只是一家饭馆,每次晚餐即将结束时大厨们都会准备一场精彩哒“魔术秀”!

在每张桌子旁上演惊艳的甜点制作~这么近的距离,感官体验不要再好啦!芭姐给满分~

即使每天面对不一样的食客,Alinea的每一道菜,对他们来说都是全新的,主厨Achatz依旧希望不断创新菜品~


制作分子料理,对他来说就是在研究一个魔术,让前来Alinea的客人感觉到“发现”了新事物一样~Achatz的创新料理仍在继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