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合租房没温馨感?get这些技巧改造你的小窝

合租房没温馨感?get这些技巧改造你的小窝

时间:2016-10-26 21:45 来源:Yoka

租房子可真是麻烦事儿,价格肯定是你考量的首选,为了能让租金便宜点,再便宜点哪怕房间小的像个卫生间也能忍了,啥?温馨感?能便宜租住还要什么温馨家庭氛围啊!不过,当你劳累了一天之后,回到家连个家的感觉都没有你觉得舒服吗?so,赶紧get这些小技巧,轻松改造你的小窝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合租房没温馨感?get这些技巧改造你的小窝

打造温馨感1:植物

很多人都会说,这房子已经够小的了,哪里还有地方摆放什么绿植啊,简直就是浪费空间!!!如果你真的这么想可就大错特错了,植物算是很好的装饰品,当然也并不占地方。你可以采用吊挂式的方式,将植物挂放在窗口的位置,既不占地,还非常的有生活情趣。

合租房没温馨感?get这些技巧改造你的小窝

另外,如果你很凑巧家里有一个窗台,那么就再好不过了,被浪费这个空间,除了放一些杂物之外,也可以将绿植放在上面,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