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还在发愁没有设计灵感?这些设计告诉你灵感来源于......

还在发愁没有设计灵感?这些设计告诉你灵感来源于......

时间:2016-09-13 14: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生物灵感
喜欢旅行的人都会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惊呆过,嗯,大自然才是最伟大的设计师。

来自圣马丁的设计师Alexandre Chapelin用天然的树脂和石头制作了一张LA TABLE。

这张桌子给你的感觉是仿佛在通过飞机窗户看世界。有没有感觉心旷神怡?

Design Haus Liberty设计的一款水滴形吊灯。

设计师在设计时首先研究了雨滴,以及通过雨滴扩大灯光效果的特殊方式。既有物理原理的很好利用,也大大增加了生活中的艺术情趣哦~爱听雨看雨的文艺妹子们肯定会稀饭!

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的一座住宅。

这种设计是受到了萨尔茨堡自然元素的启发,在总体规划的发展上抽象地对城市进行了模仿,形成了一个山脉环抱中的微缩的萨尔茨堡。

真是看一眼就好想要住进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