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能否拥有愉快的一天,就要看你早晨有没有做对这些事!

能否拥有愉快的一天,就要看你早晨有没有做对这些事!

时间:2016-09-13 00: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少做决定,拥有一个简单精简的早晨

前一天晚上睡觉之前,你一定是会好好放松自己,但是其实你应该在前一晚先做好決定,这样当醒來时,就可以做更少的決定,精簡早晨的过程。

前一天晚上你已经做好了决定,做好了准备,那么早晨起来富裕的时间怎么办呢?当然是晨练啦~运动一下能够让你立刻变得焕发活力!

然后穿好前一晚已经精心搭配好的衣服,这样你就可以神采奕奕的去上班了!

把工作留给工作时间,享受专属你的美好清晨

根据一份2000名员工的研究报告显示,一天中越常检查邮件的人,生活的压力越高,相反地,则拥有更多的正面能量。

把工作留到工作时间去做,不要一睁开眼睛就让邮件堆满你的脑子,毕竟接下来你将有一天的时间去处理这些工作。

当你看到自己堆积如山的没有完成的工作时,不要太震惊!新的一天才刚刚开始,不要从心理上就给自己太大压力!


怎么样?这六件事你学会了没有,如果学会了那么就从这个早晨开始,拥有美好早晨,然后去度过元气满满的一天吧!如果你有好的清晨唤醒方法,就来评论区和芭姐一起聊聊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