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苹果发布会高能!磨砂高亮两种黑色新iPhone还有爱马仕特别款Watch2!

苹果发布会高能!磨砂高亮两种黑色新iPhone还有爱马仕特别款Watch2!

时间:2016-09-08 21: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发布产品一:iPhone7&iPhone7plus

少了耳机孔,多了双镜头

惊喜一:iPhone7全新配色给你惊喜,黑得芭姐想立刻把它捧在手心里!

这次的iPhone机身是一体成型,除了雅致质感的磨砂黑,居然还有全高光的jet

black!拿在手里镜面效果会有bulingbuling的感觉哦~实在是太好看了,芭姐恨不得今天就捧一个在手心里!

除了新配色还保留了原来的磨砂黑、香槟金、太空灰和玫瑰金,所以少女心的你还是可以买到粉色的iPhone7哦~

惊喜二:可以自定义的全平压感home key,等待你的发掘哦~


iPhone7的home key采用全平压感的设计,结合Touch ID,这次是可以自定义的哦~具体要如何玩转这个全新的home键就要看你的创意啦!

惊喜三:大胆的带着你的iPhone去玩耍!


平时马马虎虎的不小心就让自己的手机沾了水,但是如果你用的是iPhone7你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它现在防水了!防水了!

不过只是生活级防水哦~你可不要带着它去大海里游泳,它目前还经不起大风大浪!

惊喜四:有了双镜头,出游还用带单反?


当然iPhone7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这个拍照功能啦~芭姐知道如果一部手机不能把小宝贝儿们拍得美美的,你们是不会爱上它的!但是iPhone7绝对能满足你!


这次的后置镜头是1200万像素的,前置是700万像素的,7是单镜头,plus的后置则采取了两个1200万像素,那拍出来的照片,想不漂亮都难哦~


惊喜五:没有耳机插孔不要紧,立体扬声器拯救声控的你!

立体扬声器采用上下各一个的安排,芭姐简直对这个设计爱不释手啊!以后追剧打开声音,看剧看的不要太爽啊!

惊喜五:有了iPhone7,你会爱上拍照这件事!

iPhone7采取了新的相片模式—Portrait,色域更广,色彩处理能力也更强,所以拍出来的照片看起来颜色会更漂亮些,简直随手一拍就是美照,想不让姑娘们爱上拍照都难!

而且这次的低光表现也更棒,有了它你就不用担心光不好,或者拍夜景的时候都是黑糊糊的一坨了!

惊喜六:Airpods开启无线耳机新潮流


Airpods比之前传闻中的无线耳机好看太多了!而且还配备了专门收纳的小盒子,就是没有线之后,要小心不要搞丢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