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想做大神先有创意

想做大神先有创意

时间:2016-08-17 18:5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不,实际上操作过程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只需借助任意可拼图软件,将两张原本看似毫无关联的照片拼接在一起,便能如愿构建以上魔幻的场景。

这组作品出自亚特兰大设计师Stephen McMennamy之手,最开始的时候,Stephen偶然地看见香蕉和帝国大厦出现在同一画面里,灵机一动把两张图拼在一起却收获了意外的呈现效果。“于是我就在想,这个世界上应该还有很多其它有趣的东西可以制作成这种拼接图片。”2012年10月,他在instagrams上开始了自己的combophotos项目。

目前Stephen McMennamy已经发布了70多张系列作品。在这个过程中,他坦言看似简单的图片拼接其实也经过了很多的试错尝试。比如在创作“万宝路香烟盒与薯条”时,为了拍摄出合适size的薯条,他就跑了三趟麦当劳。“我看起来好像一个食品造型师哦。”

最开始的时候,Steven还是用iPhone拍摄,后来就换了索尼A6000甚至还动用了无人机拍摄。虽说此类借助拼接来营造奇妙视觉观感的创意并不少见,但Steven的作品还算精巧讨喜,这个项目也受到了包括CNN在内多家国际媒体的报道关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