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邓超蜡像空降粉丝见面会 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邓超蜡像空降粉丝见面会 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时间:2016-07-20 18:28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7月17日,邓超在北京超剧场举行了 “超high伐木累”粉丝见面会。现场邓超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更是在炒米们的共同见证下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女士一起为自己的“弟弟”邓起揭幕。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2

在播放完邓超量身视频后,现场邓超也与王总为大家讲述了为制作蜡像进行量身的趣事,并揭开了许多制作幕后的故事。由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量身过程及其繁琐,量身根据姿势难易程度,每次都需要3-4小时,收集超过200个以上的数据。在量身前,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术家们也会给出一些姿势参考。但由于邓超对于自己的蜡像有很多创意和想法,自创了“邓氏”姿势,这不仅对蜡像的制作增加了难度,也让超哥自己吃了点苦头,将这个难度颇高的表情维持了2个小时。量身结束后,邓超只能跑去医院将自己的脸“恢复原位”,为了这次的动作,超哥绝对是够拼!

3

当邓超与王总共同按下揭幕按钮,舞台上的红色幕布下落的刹那,现场响起了炒米们热烈地欢呼声,邓超自己也当场倒地为自己蜡像的帅气所“倾倒”。现场炒米们还变身导演,一会儿执导邓超模仿自己弟弟邓起的POSE,一会儿又让我们的“超”级英雄亲吻蜡像。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炒米们争相上台与“邓起”合影。此次邓超的蜡像亮相“超high伐木累”粉丝见面会现场也是蜡像的首次曝光,揭幕仪式后蜡像将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想知道摆放在什么位置?是不是守护在“娘娘”身边?大家可前往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一探究竟,还能和“邓超”零距离亲密互动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