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怎么又是动物冷知识?放心,这次全假的

怎么又是动物冷知识?放心,这次全假的

时间:2016-07-18 22:45 来源:时尚芭莎

无聊到发霉,拐进动物园转转,结果却发现了更加无聊的人——这事儿或许能让你突然就不无聊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火烈鸟都是一夫一妻制,除了菲利普那个杂碎,净在外面乱搞。

这算哪一门子科普?话说加州有个还算帅的知名博主叫Jeff Wysaski,专爱恶搞,曾乱入商店、超市、宠物店、诊所兴风作浪,甚至道路旁的垃圾桶也没能逃过他的魔爪。他和他的博客Pleated Jeans(百褶牛仔裤)一样“恶”名昭著。最绝的应该是这张应对死神的小贴士:

如果你看见死神朝你走来:1、像看见熊来了那样装死;2、死神会想“诶这个人我已经搞过了”然后就走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