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一只生命即将终结的猎犬,却得到主人环游世界的爱

一只生命即将终结的猎犬,却得到主人环游世界的爱

时间:2016-07-20 10:17 来源:时尚芭莎

一只狗狗和一个男人,拥有让人羡慕的友情。因为在狗狗生命最后的时刻, 他给了它全部的爱。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一只拉布拉多猎犬Bella,因为患了骨癌,所以被截断了一条腿。而主人Robert Kugler却没有因此减少对她的爱,反而更加珍惜和加倍爱护,带上她一起踏上了看世界的旅程。

1

这只从小陪伴主人长大的猎犬如今已经9岁了,不过很可惜的是在2015年被诊断出骨癌,因此截断了一条腿。但是Robert的爱丝毫没有减少,在兽医的建议下尽管 Bella 已做截肢,仍无法阻止癌细胞扩散到肺部,当饲主得知Bella 仅剩 3 到 6 个月的生命后,Robert 便决定放下手边工作,开始带着 Bella 一起旅行。

2

3

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