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看到她的自拍照,就会后悔小时候为什么不好好学画画!

看到她的自拍照,就会后悔小时候为什么不好好学画画!

时间:2016-07-18 13:58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你的自拍还停留在液化美白摆角度,不如来看看充满创意的自拍到底是怎样的!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在生命中的某个时候,你一定会后悔自己小时候没有选择什么什么去学习, 比如看到别人弹一首行云流水的钢琴曲,看别人在泳池里飒爽的游着自由泳蛙泳等等等的,当你看到Lauren Carney 的自拍照,就会后悔,为什么小时候不学画画!



adaymag-lauren-carney-03

现在大家的自拍除了液化美白还能玩儿出什么新花样,瞧瞧人家Lauren Carney,可是用上了自己当家的插画手艺,让自己的自拍都活了起来。

adaymag-lauren-carney-04

adaymag-lauren-carney-0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