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年头,没点艺术细胞怎么当爸妈?

这年头,没点艺术细胞怎么当爸妈?

时间:2016-07-06 13:46 来源:时尚芭莎

有个心灵手巧的爸妈是怎样一种体验?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两个动手能力超强的爸妈!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这个男人叫Nephi Garcia,他是美国加州一个32岁的时尚设计师,除了是时尚设计师,同时他还是三个孩子的爸爸
全家的每一件迪士尼精致礼服,都是爸爸亲手做的
灰姑娘辛德瑞拉
落魄时期的白雪公主
彼得潘里的小仙女
为女儿制作这样的一套服装大约要用到6个小时,而且从不重复或者直接复制别人的创意,所以总是会尝试设计一些独特的服装
女儿和呆萌的小儿子一起装扮,简直萌翻了!
另外,老爹表示自己的女儿很喜欢下面这种自带变装功能的裙子,一秒变装,旁边的姑娘表示很羡慕!
当然,他也会为成人设计服装,完成下面这样的一套礼服大约会用到12到48小时左右
这家人有一个这样动手力想象力max的老爹真的是太幸福了,感觉每天都能活在梦幻的童话里~~别人家的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