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25岁香港女插画师凭借中国画风,竟登福布斯榜!

25岁香港女插画师凭借中国画风,竟登福布斯榜!

时间:2016-07-02 10:42 来源:时尚芭莎

一个25岁的香港姑娘,在纽约一画成名,成为福布斯最新的30 Under 30(30位30岁以下)榜单上最年轻的得主之一。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倪传婧 Victo Ngai

香港插画师

翻开倪传婧画的插画,一阵浓郁的中国风扑面而来。在她的绘画中,红色橙色相似的颜色都用在同一幅画卷中,给人强烈的色彩饱和度冲击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浓重鲜明的色调,使所有的画面显得丰富而典雅。她作画的方向都是从局部入手,小小的细节却能打动人心,琐事反映出画中的另一片天地,把现实和超现实部分结合并融为一体,另一个角度作画。

色彩斑斓饱满,颇有几分浮世绘的古朴沉着。

在她手下,丰富幻变的灵感源源不断流淌成美轮美奂的画卷,令人痴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