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老人隐居40年..简直都不能相信,他就用自己一双手,打造出了这整个乐园

这老人隐居40年..简直都不能相信,他就用自己一双手,打造出了这整个乐园

时间:2016-06-26 18:09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个位于意大利北部森林中的游乐园~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乍一看,它似乎跟别的游乐园没什么区别,里面有滑梯,

过山车,

也有摩天轮…

然而,细看一下,你就会发现它的特别之处,游乐园中所有的设施都没有用到电,所有靠的都是自然之力,重力,或者靠人发力来保持运转…

更特别的是,你所看到的这一切都是一个老爷子靠自己的双手一点一点焊起来的,为此,他花了40多年…

这个老爷子叫Bruno,说起他的故事要回到40多年前,

1969年的6月的一天,他突然来了灵感想做点小生意,

于是他提着一罐白酒,一罐红酒,五六公斤的腊肠来到一个树林,

他把腊肠挂在树上,在下面生起火,一个烤腊肠摊就搞定了。

简陋的腊肠摊很快吸引了森林里路人的目光,两三个小时之后,老爷子带过来的食物就卖光了。

赚到第一桶金后,老爷子决定继续在这干下去,慢慢的他的腊肠摊演变成餐厅,规模越来越大,可是餐厅的位置从来没变过,还是在那片森林里。

你懂,毕竟是在森林,也没多少人千里迢迢跑来吃饭…

为了招揽客人,老爷子开始想各种办法…

有一天,他静静得坐着,看着树上飘落的树叶,溪水缓缓往下流动,他又有了灵感。

“能不能建造一个依靠自然之力运转的游乐园来吸引游客?”

可是怎么建?一想到这里觉得太难实现,这个计划也就暂时搁浅了下来…直到有一天,他进城找铁匠给自己餐厅的椅子打4个铁钩…

当时这个铁匠也是傲娇:“啥?打铁钩?我可没时间,呐,机器在那,你要打自己打”

老爷子也没别的办法,只能自己试着打了一下…

为了打这几个铁钩,老爷子的眼睛也受了伤,不过他打着打着居然打出了兴趣,

于是,他开始去附近的一个车间,找工人教自己怎么焊接,怎么切割…很快,他学会了铁匠全套的手艺。

而这个时候,之前一直心心念念要建游乐场的计划也终于可以提上日程。

老爷子就这么一边经营餐厅,一边开始打造游乐场。

他买来原材料,

一有空就钻进自己的工作室,各种敲敲打打

切割

焊接

测量

组装

随着一点点的组合加工,他心目中的设计也渐渐出炉

 

刚开始他做的比较简单,就是蹦蹦床,小滑梯之类的,积累了一定经验后,他开始挑战高难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