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她染过的发色可绕地球一圈!不跟她学,出了错别怪我!

她染过的发色可绕地球一圈!不跟她学,出了错别怪我!

时间:2016-06-17 21: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13

当然,这是皮肤在自然无妆状态下的色调评定,如果你是个每天都会化妆的妹子,当你选择发色的时候可以参考自己日常底妆的色调来选择发色。

二:根据眼睛的颜色来选发色

每个人的眼仁颜色都不同,这在选择发色时是很多人都会忽略掉的部分。

14

亚洲人的眼仁颜色也是棕色、黑色居多,就像上图所示,再次印证了暖色系的发色更加适合亚洲妹子来扮美!

染完头发要会护理,爱美你就别偷懒

15

相信许多芭粉都跟芭姐一样羡慕那些霓虹妹子染完头发还能保持头发柔顺不毛糙,真相只有一个,护发程序不能少!选择那些带有护色效果的护发素,让发色保持时间更持久,减少染发对头发的伤害。

16

爱美你就不能懒,芭姐告诉你,想要头发好看真心没有捷径,去拔草护发品,让自己也拥有闪亮发丝吧!

17





























免冲洗。韵泽护理除了建议在洁净的半干或干发上施用外,亦建议平日始使用,时时替秀发补充养份,并隔离外在侵害,使修护效果事半功倍。

18

























精选天然大豆,精萃大豆精华调理重组发丝,深度修护并改善发质,帮助秀发战胜损伤。天然金缕梅精华、维生素E及防紫外线成分,从秀发内部固定并锁住色彩,提亮发色。维生素B5,保湿滋养,为秀发带来柔顺水润光彩,提升秀发亮泽效果。乳状质地,易于吸收,迷人花果调,舒缓身心。

19
























添加倍护活性成分 ,微胶原精华HM + 乳酸,卓效修护受损发质:乳酸精华,渗透层层发丝,帮助巩固受损发质结构。秀发更强韧闪亮。 呵护秀发染烫效果:微胶原精华补充胶合质,平抚毛鳞片。染后秀发莹亮动人,发卷充满灵动弹

20

























高纯度山茶花精油成分,深层滋养,修复和强韧头发结构,保护损伤发质,恢复天然弹性!

21
























取适量,在造型前涂抹于发梢,干/湿发均可直接使用,无需冲洗。深入发芯内部补充蛋白质和氨基酸,由内而外聚合发梢分叉,抚平干枯毛躁,锁水,令秀发充满健康亮泽。

22
























合欧白芷、薰衣草、天竺葵、依兰依兰、甜橙等五种草本精华油。浓郁、如丝般的乳霜发膜,能深层修护为秀发注入养分,使用后留下滑顺的触感及持久的动人光泽。

看了这么多发色有没有动心?这个夏天怎么染都听你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