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瞳海鲜料理及香港芝麻绿豆甜品屋SOGO庄胜崇光店荣耀揭幕

瞳海鲜料理及香港芝麻绿豆甜品屋SOGO庄胜崇光店荣耀揭幕

时间:2016-06-16 23:27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北京——2016年6月10日,瞳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瞳海鲜料理及香港芝麻绿豆甜品屋闪耀揭幕。北京兼具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并散发着繁华的现代气息,瞳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拥有17年历史的香港芝麻绿豆甜品屋首次引入内地,开启了当地甜品业的全新格局。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瞳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秦雯女士表示, “我们非常荣幸能将瞳海鲜料理及香港芝麻绿豆甜品屋于地处北京核心地段的庄胜崇光百货公司内呈现。我们将极为出色的服务理念贯彻进我们的品牌精神,将美食创新及生活方式理念在北京这个活力四射并引领风潮的国际都市传递,充分满足崇尚精彩生活方式的都市潮人及美食达人的需求。”

预示着好运满满的嘉宾镜开仪式

预示着好运满满的嘉宾镜开仪式

当日开幕活动中,特邀香港知名艺人孙耀威先生及当红歌手麦家瑜小姐现场分享他们的美食情怀。

中国香港艺人孙耀威先生及当红歌手麦家瑜小姐

中国香港艺人孙耀威先生及当红歌手麦家瑜小姐

太鼓表演的精彩呈现,厨师团队现场切割筑地直送金枪鱼以及瞳海鲜料理风味美食带来视觉味觉的超凡享受。

震撼太鼓表演

震撼太鼓表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