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个夏天不够浪?因为你缺一块艺术丝巾

这个夏天不够浪?因为你缺一块艺术丝巾

时间:2016-06-06 11:01 来源:时尚芭莎

女人一旦装扮起来,人人都是艺术家,细节注重得不得了,大到穿衣打扮,小到一块指甲的颜色,都要精心琢磨。所以,别看只是一块丝巾,那也绝对可以成为女人绽放的理由。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同样地,别看只是生产小小的丝巾,Massif Central也称得上是一家有追求的公司,从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与当代艺术家合作推出限量版艺术丝巾。他们希望丝巾是高雅而独特的,就像艺术品那样值得被永远珍藏。

Massif Central公司官网上有这么一句话:一开始我们始于兴趣,现在我们已经模糊了现代设计、永恒时尚和当代艺术之间的界限。

目前,每一款艺术丝巾都有50条,并附有艺术家1-50的手写编码。下面,艺术丝巾大赏来了。

Julia Dault, Time After Tim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