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那些不是夜里用来上厕所的拖鞋!

那些不是夜里用来上厕所的拖鞋!

时间:2016-06-03 12:08 来源:时尚芭莎

鞋子不怪女人不爱是近几年时尚圈屡试不爽的流行真理!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摩洛哥拖鞋” Babouche

踩住鞋跟最时髦

今年的趋势不再是又厚又笨的“丑拖鞋”,却走向了另一个极端——尖锐、平到不能再平!
关于babouche,你可能不知道的故事
▲Céline这双鞋疑似穆勒鞋、拖鞋、与懒人鞋的结合体,它的原型是来自北非摩洛哥的babouche。
▲Babouche最早诞生于摩洛哥,因此也被称为“摩洛哥拖鞋”。指那些尖头、平底、拖鞋式样的舒适鞋子。
▲这些绮丽斑斓的babouche,在马拉喀什迷宫般的市集上随处可见,是著名的当地土特产。

98450336501200377

▲法国人发现不带一公分的鞋跟,散发着一股“什么也不放在心上”的潇洒和慵懒,很快成为法国上流社会的潮流风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