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是时候清醒一下了,被手机绑架的你我

是时候清醒一下了,被手机绑架的你我

时间:2016-06-08 14:39 来源:时尚芭莎

手机除去给我们带来了拉近距离的便捷,更把本在身边的亲近,隔离得无穷远。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随着4G时代的普及和5G时代的即将来临,通讯世纪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个点赞,一个笑脸,就可以抒发化解积蓄在心中的复杂情绪,人与人的沟通快速,但又麻木,即便你认识到了这个事实,是否也情愿被手机绑架呢?

adaymag-5744bb7f1a00008800c2981d-01

来自美国纽约的摄影师Chelsey Hale就社群这个主题拍摄了这一组摄影作品,深刻揭示了移动时代拉近与疏远的矛盾又客观存在的现实。

adaymag-5744bb811a00002f00c2981e-01

按赞数量

按赞数量

沉默不语

沉默不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